選單 首頁 搜尋

休葛蘭自爆染疫無嗅覺 「眼球脹大3倍」崩潰翻垃圾桶聞

2020/11/12 17:17 字級:
讀稿
休葛蘭自爆染疫無嗅覺  「眼球脹大3倍」崩潰翻垃圾桶聞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持續延燒,如今再傳英國男神休葛蘭(Hugh Grant)確診,自爆與妻子安娜安娜艾柏斯坦(Anna Eberstein)於2月雙雙感染武漢肺炎。

YT廣告

英國男神休葛蘭演出《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K歌情人》代表作,是影迷眼中的經典作品,不過男神也不敵疫情,近日接受主持人史蒂芬荷伯(Stephen Colbert)視訊訪問時,自爆與妻子確診,雖然檢測已經有抗體,但目前倫敦處於封城階段,所以仍乖乖待在室內隔離。

 

休葛蘭透露,「剛開始只有奇怪的症狀,我不停出汗,之後感覺眼球脹大3倍。」詳述敘述患病症狀,胸口感覺有個像是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龐大男子壓在上頭,接著也失去嗅覺。

 

失去嗅覺的休葛蘭坦言很恐慌,開始聞花,最後更絕望的跑去聞垃圾桶,「我還跑去聞垃圾桶,然後你就會想聞聞看陌生人的腋下,因為你什麼都聞不到,回家還把老婆的香奈兒N°5香水噴在臉上,就是聞不到任何東西。」


延伸閱讀
Youtuber百萬網紅性愛片流出 親認「網友傳給我」才知道
台有本土味《鬼滅之刃》鬼殺隊? 「一樣年輕早死」網認同+1瘋傳
統一獅球迷火辣引導播狂拍 網瘋傳「U領緊身上衣」正面清晰照
YouTube今早全球大當機 搶修1小時後恢復正常
聯合對抗中國資訊戰 捷克明年在台設立智庫辦公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休葛蘭自爆染疫無嗅覺 「眼球脹大3倍」崩潰翻垃圾桶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HBO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參與白宮選舉日活動 再傳職員確診武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