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擋泥板女神」將拍全裸寫真?狂粉豪砸上千萬酬勞說服她

2020/11/12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擋泥板女神」將拍全裸寫真?狂粉豪砸上千萬酬勞說服她

今年49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11年前涉嫌藏有及吸食毒品被逮,事件發生以後,酒井法子暫時退出演藝圈,幾乎被所有電視台封殺,緩刑期滿後又逐漸走上回歸演藝圈之路。而近日就傳出她的一名土豪粉絲,向日本出版商提供酒井寫真集版稅,也讓出版商以1億元(約新台幣2千7百萬元)天價,說服她拍「全裸寫真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酒井法子剛出道時以偶像歌手身分走紅,當年以短髮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示人,隨後演出多部戲劇,並逐漸在亞洲娛樂圈站穩腳步,1990年代的日本演藝界少不了她的身影。不過酒井法子卻在和前夫高相祐一結婚後,雙雙因為吸毒被捕,親手斷送自己的大好前程。

 

▼酒井法子因吸毒斷送自己的演藝之路。(圖/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

 

隨著酒井法子的緩刑期滿,她也想逐步回到娛樂圈發展,無奈仍受負面新聞影響,收入相當有限,不過她仍努力舉辦生日會及接尾牙活動賺錢。但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計畫全面停擺,讓她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據日媒《cyzo》報導,酒井法子昔日曾出過寫真集,轉成電子版後也受到不錯迴響,近日就傳出酒井法子在大陸的土豪粉絲,向日本出版商提供酒井寫真集的版稅,讓出版商以天價1億元(約新台幣2千7百萬元)天價,說服她拍「全裸寫真集」。

 

▼出版商提出天價說服酒井法子拍全裸寫真。(圖/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

 

近日61歲的女星宮崎美子就推出2021年月曆,因保養得宜,身材又相當火辣,反應很好,甚至一度衝上銷量排行榜冠軍,可能是因為這樣的效益,引起酒井法子的興趣。考慮到當前的財務狀況,她並未對出全裸寫真集的提議嚴正拒絕,似乎還在考慮這個「一脫成名」的大好機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

 

【往下看更多】
幼稚園餵小朋友吃餿水!家長氣炸衝學校理論 垃圾桶驚見止瀉藥
雙11超划算?網址貼上「歷史價格」秒現形 鄉民哭了:不早說
單親媽帶女兒外送!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