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高鐵開直播痛哭「錢被鬼偷走」 法拉利姐被制止反嗆聲

2020/11/12 14:09 字級:
讀稿
搭高鐵開直播痛哭「錢被鬼偷走」 法拉利姐被制止反嗆聲

法拉利姐張婷婷為了一圓星夢,幾乎年年都砸錢發行單曲、拍MV,但反應不佳,首首歌都賠錢,她轉行賣黑鮑魚香腸、飲料店,也都失敗,經濟陷入困頓,她自爆,就連錢包裡要繳健保費的1萬塊,也不翼而飛,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拉利姐11日搭高鐵到嘉義,在高鐵上開直播,和粉絲透露自己遇到的鳥事,她說自己領了1萬元要來繳健保罰款,想不到早上卻發現,這筆錢消失了,她說睡前曾在房間中看到兩三個黑影跑來跑去,因此認為這1萬塊就是被鬼偷走的:「我現在戶頭剩沒多少錢了,被鬼偷走這1萬塊,我都快哭死了,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啦,我都已經不想活了!」

 

說著說著法拉利姐又開始回顧自己出單曲、投資飲料店的「豐功偉業」,但都是失敗下場,如今錢被偷,她真的氣到覺得連鬼都不幫她,但有網友質疑她的錢怎麼可能突然不見,她又戲劇性地說,「我騙你我不得好死,如果我騙你我就不叫張婷婷,不叫法拉利姐,我出去被車撞死,反正我繳不起健保,我也不想活了」。

 

▼法拉利姐說自己不想活了。(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說自己不想活了。(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但法拉利姐在高鐵上講起自己的苦楚,講到激動處越講越大聲,加上喋喋不休,引來高鐵乘務人員提醒,希望她放低音量,法拉利姐卻嗆聲,「後面也沒什麼人啊,我聲音可以傳出千里嗎?啊他們有跟你檢舉嗎?」一邊怒飆高鐵服務態度差,揚言下次不搭高鐵了。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28歲勇敢變性 金星嫁德國尪15年育3子女
吃屎哥「知男而上」強吻法拉利姐! 「左右為男」真愛結局驚人
【獨家】十年一覺明星夢 法拉利姐戶頭只剩0元
【變身真女人】送走弟弟帶妹妹回家 小A辣羞曝術後「會有快感」
【變身真女人1】赴泰國變性竟一度被關遭遣返 小A辣花兩個月圓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搭高鐵開直播哭喊「錢被鬼偷走」 法拉利姐被制止反嗆服務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法拉利姐回歸!黑鮑魚香腸收攤後 改賣這一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