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世界最大嘴巴」爆紅!她拍一部抖音爽賺40萬

2020/11/12 11:22 字級:
讀稿
靠「世界最大嘴巴」爆紅!她拍一部抖音爽賺40萬

懷抱明星夢的素人經營抖音,本來是希望一展歌唱與演戲長才,但爆紅後才發現,大多數的粉絲是衝著她的「超大嘴巴」而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0歲的莎曼沙(Samantha Ramsdell)出生於美國康州、畢業於名校史丹佛大學,正職是藥廠業務,在她發現自己愛上即興創作和喜劇後,開始將自製的喜劇和歌唱短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她的抖音影片在封城期間爆紅,粉絲人數突破78萬,幾部用誇張表情拍攝的影片觀看數直破千萬。

 

▼觀眾和抖音平台都喜歡莎曼沙的大嘴巴。(圖/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觀眾和抖音平台都喜歡莎曼沙的大嘴巴。(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莎曼沙很快就發現,比起她精心準備的表演,觀眾似乎更喜歡的是她的「大嘴巴」,但她深知「有新聞就是好新聞」,也保持樂見其成的態度。

 

曾經有觀眾留言問道,有一張大嘴是否對她造成困擾,莎曼沙咧嘴拍片回應:「曾經我也覺得很彆扭,但畢竟這是我的一部分,我想我只能讓我的大嘴巴在太陽下閃閃發亮。」

 

▼儘管莎曼沙希望人們注意到她的歌喉,但她完全不介意展現大嘴巴。(圖/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儘管莎曼沙希望人們注意到她的歌喉,但她完全不介意展現大嘴巴。(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另一個社群平台Snapchat稱莎曼沙有「全世界最大的嘴巴」,對此莎曼沙表示:「它說是就是吧。」不過,隨著越來越多觀眾詢問,她自己陽春地用皮尺量出她的嘴寬約8.9公分、高約10.2公分,俏皮表示由於家裡沒有更好的皮尺,她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來為她測量。

 

另外,莎曼沙透露,抖音平台會根據影片流量給頂尖創作者們分紅,她算下來大概是觀看次數1,000次給0.3美分(約新台幣8.56元),她最夯的影片有超過5,000萬次觀看,算下來單部影片就能為她賺進1.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42.8萬。


延伸閱讀
失而復得! 象迷「花仔阿嬤」球衣找到了
跑身體健康的 田中馬拉松「兒代母跑奪冠」被抓包
準新娘投訴網購婚紗騙很大 業者一看實穿照「1句話讓她無地自容」
「狂奔姊」每天踩點衝公司打卡 員工老闆搶看錄影爆紅
40歲被叫「阿姨」理智線斷 婦當眾狂賞19歲少女耳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嘴巴」網紅申請世界紀錄 一部抖音爽賺40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往下看更多】
學10個月魔術方塊就刷新紀錄 易烊千璽7歲弟名列世界第一
長髮姐洗車場神猛洗頭!超強水柱狂沖 他嚇傻看到石化
女星為愛淡出演藝圈!遭大姑掌摑羞辱20年 尪竟嗆:有病去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