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封日本第一渣!男星又爆劈腿 背妻偷吃25歲女社長

2020/11/12 11:13 字級:
讀稿
被封日本第一渣!男星又爆劈腿 背妻偷吃25歲女社長

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56歲日本傑尼斯男星近藤真彥,近日被拍到偷吃31歲的女社長,還帶著小三前往沖繩展開「不倫高爾夫之旅」,婚外情長達5年。給人花心印象的他,曾背著女友中森明菜劈腿松田聖子,又向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謊稱單身交往,被封為「日本第一渣男」。

YT廣告

▼近藤真彥爆出偷吃小25歲的女社長,密遊沖繩打小白球。(圖/翻攝自日本雅虎奇摩)

近藤真彥爆出偷吃小21歲的女社長,密遊沖繩打小白球。(翻攝自日本雅虎奇摩)

 

出道40年的近藤真彥,於1994年與圈外女友結婚、育有一子。《週刊文春》爆料,10月底他與一名31歲的A小姐現身沖繩的高級高爾夫球場,再入住當地酒店過夜。知情人士透露,經營訂製西裝公司的A女和近藤真彥於5年前在飯局上認識,近藤真彥對她一見鍾情,對她展開熱烈追求,當時A女雖有男友,但最後近藤真彥仍擊敗其同居男友,成功搶走A女,不倫戀長達5年。

 

▼近藤真彥曾謊稱單身與已故的梅艷芳交往、害中森明菜自殺未遂,被封為「日本第一渣男」。(圖/東方IC提供、翻攝自日本雅虎奇摩)

近藤真彥曾謊稱單身與已故的梅艷芳交往、害中森明菜自殺未遂,被封為「日本第一渣男」。(東方IC提供、翻攝自日本雅虎奇摩)

 

一向給人花心印象的近藤真彥,最有名的情史就是曾背著天后女友中森明菜,劈腿松田聖子以及已故梅艷芳。1985年近藤真彥到香港開演唱會,在聚會上主動搭訕梅艷芳,兩人擦出愛火,當時他向梅艷芳謊稱單身,但和中森明菜根本還沒斷乾淨,之後又和中森明菜的死敵松田聖子約會,據傳松田聖子曾打電話向中森明菜示威,導致中森明菜崩潰在豪宅割腕輕生。

 

事後近藤真彥為挽救人氣,找來中森明菜開記者會,中森明菜聽聞近藤真彥將在記者會上擺出「金屏風」(日本藝人舉辦婚約記者會時都會擺出金屏風當背景),誤以為是要宣布婚訊,便答應出席,沒想到近藤真彥竟將所有過錯推給她,讓中森明菜獨自面對媒體,並為自己輕生一事道歉,種種惡劣行徑讓近藤真彥被封為「日本最強渣男」。

 

未料,婚後20幾年近藤真彥依舊沒學乖,又爆出婚外情,他被記者追堵求證與A女的關係時,選擇封口快閃,而他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則未回應。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大嘴巴」網紅申請世界紀錄 一部抖音爽賺40萬
失而復得! 象迷「花仔阿嬤」球衣找到了
跑身體健康的 田中馬拉松「兒代母跑奪冠」被抓包
準新娘投訴網購婚紗騙很大 業者一看實穿照「1句話讓她無地自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日本第一渣男」昔周旋3天后 已婚又爆偷吃小21歲多金正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往下看更多】
偷吃李小璐毀星路!PG ONE忍3年崩潰:我受夠了
邵雨薇曾想退出演藝圈!親曝網拍超高收入 31歲狂買2間房
小姑沒錢墮胎!婆婆要長媳負責 下秒結婚金飾消失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