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過夜青青!綠帽男友還原抓猴現場:床邊一堆用過衛生紙

2020/11/12 0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放火過夜青青!綠帽男友還原抓猴現場:床邊一堆用過衛生紙

百萬YouTuber放火上個月16日晚間,爆出與JKF女郎青青過夜,卻被女方男友強拍全裸片道歉,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對此,青青前陳姓男友近日透露,放火其實已經去找過青青第二次,之前還看到床旁邊有用過的衛生紙,不過他仍鞠躬致歉,「造成觀感不佳,對不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男11日在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透露,當天他試圖打開門時,發現竟然是反鎖的狀態,接著他仔細聽房內動靜,赫然發現有男生的聲音,調閱監視器後驚見青青竟然和一位男子一起搭電梯到家中,讓他感到非常憤怒,沒想到進房門時,他竟然還看見放火穿著一條內褲躺在床上裝睡,讓他氣得直呼「一定在裝睡,因為我那時候第一次去開門、開不了的時候,就聽到有男生的聲音了!」

 

▼陳男表示當時放火僅穿一條內褲。(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陳男氣憤對放火咆嘯,「你來我家幾次?」並得到「兩次」的回應,讓他最不能接受的是,明明房內明顯有男生的衣物,放火還以為青青只是與男性友人同居,表示「不知道青青已經有男友」。陳男認為放火第一次去他家時,就一定有看見他的鞋子、衣物,卻還裝作不知道套房內有住男生。

 

陳男進一步透露,自己當下有踹放火一腳,並且揮打一巴掌,當時也對放火老闆表示,「如果他有去報警的話,就會把這些照片跟影片外流,沒有報警就不會」,且照片到目前還沒有刪掉。陳男也表示自己最後有把本票還給對方,沒有再和他要錢,而目前放火付的25萬在朋友那。事情發生後,陳男立刻要青青搬出他的住處,至今都已經沒有再聯絡。

 

另外,陳男強調被抓包的人當下一定都會表示沒有發生任何關係,「但事實上他就是穿一條內褲在床上」,並透露放火那天已經在陳男家待了5至6個小時,且當時床旁邊還有一大堆用過的衛生紙。陳男最後說明,「男生遇到這種事情理智線一定會斷掉」,不過他仍為此鞠躬致歉,表示雖然無法原諒放火,「但我願意為我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而道歉,對不起」。

 

▼陳男透露當時還有使用過的衛生紙。(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陳男最後也為此鞠躬道歉。(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封面圖 / 翻攝自放火、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東北季風發威!今晨低溫14.8度 降雨連3日這天放晴
美大選膠著!喬治亞州票數差太近 宣布手動重驗選票
下體爆痛!24歲男一天上廁所30次 醫擠驚見白膿瘋狂噴射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