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籍台灣了?黃秋生打卡在台隔離14天 鬆口移民進度

2020/11/11 21: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入籍台灣了?黃秋生打卡在台隔離14天 鬆口移民進度

59歲香港影帝黃秋生今年5月曾來台拍戲,拍攝期間以及回香港後,他都透露對台灣的好感,且有意入籍台灣,更在生日當天發文表示他唯一一個願望就是「願我能將一生所學之技帶到台灣,教給下一代」,然而,他今(11)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人在臺灣,又十四天。」透露自己又到台灣了,讓外界相當好奇他是否正計畫移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影帝黃秋生。(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在臉書透露自己正在台灣隔離中,讓外界好奇他何時入籍台灣,根據《Yahoo》報導,黃秋生的助理表示他此次來台是為了錄製實境秀節目,預計待2個月,至於是否會真的移民台灣,助理則稱「移民不是首要工作,以工作為優先。」黃秋生今(11)日才抵達台灣,接下來還要進行14天隔離,這趟來台是為了拍攝實境秀,主持人包含他共有3位男生,KID(林柏昇)也在主持群中,而節目走向會以在台灣旅遊的實境秀為主。 


▼黃秋生透露自己正在台灣隔離。(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事實上,黃秋生先前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要搬離在香港住了20多年的家,黃秋生認為在台灣有工作的話,自然會留下來,他說:「我很習慣台灣的生活,完全不抗拒,台灣實在是個好地方,衣食住行都便宜,醫療又好」不過,黃秋生也可能移民加拿大,因為兒子在那邊,但兒子房子比較小住在一起很困難,所以未來要去哪他還沒決定。而今年6月在台拍戲時,也被問到入籍台灣的進度,他坦言「還沒有時間,我每天都在拍戲」。


▼黃秋生曾表示很喜歡台灣,且有意入籍台灣。(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59歲生日快樂!黃秋生願望曝 移居台灣更有譜
黃秋生路邊被捕獲!坐紅色塑膠椅 超融入台灣
黃秋生爆宣傳台灣開228萬天價?觀傳局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