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子璇離婚9個月!終於痛訴分手高國華傷人秘辛

2020/11/11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陳子璇離婚9個月!終於痛訴分手高國華傷人秘辛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第三任妻子陳子璇結婚已有9年之久,近期卻被媒體發現趁著陳子璇不在家,帶了一位濃妝妹回家,疑似外遇,不過高國華強調自己和濃妝妹關係清白,更自曝今年2月就被陳子璇提了離婚。對此,陳子璇也於今(11)日首度吐露離婚後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國華與第三任妻子陳子璇結婚已有9年之久。(圖/翻攝自臉書)

陳子璇於今日下午在臉書首度發聲,表示要慶祝自己十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她也說到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回不了台灣,「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且最大的痛苦是,一有了空檔就會感覺沮喪,「對人生真的很茫然,不知道要追求什麼,全部只靠工作來填補」。

 

▼陳子璇表示要慶祝自己十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也提及幸好有臉書的朋友跟學生給的鼓勵,讓她還是有點動力,「雖然未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但是期待明天會更好,祝有情人開心過好每一天,祝單身貴族每一天都精彩」。

 

貼文的下方也有許多她的學生替她加油打氣,紛紛留言表示,「有能力就有全世界,不怕單身」、「子璇老師加油,你很棒!單身不單身你都活得很漂亮」、「老師加油,妳不是光棍啦,還有我們這些學生們愛妳呀」、「老師每次做什麼決定都是很勇敢,相信這個勇敢會讓老師遇到更好的」。

 

▼許多學生為陳子璇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小A辣變性成功!「帶妹妹回家」手術SOP大公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