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陪梧桐妹看《鬼滅之刃》 遭友爆料:看到睡著

2020/11/11 14:38 字級:
讀稿
賈靜雯陪梧桐妹看《鬼滅之刃》 遭友爆料:看到睡著

賈靜雯5年前再嫁修杰楷,婚後兩人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但她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母女感情也依舊深厚,經常看到兩人在社群上互貼親密照,顯得母女情深。昨(10)日梧桐妹就在IG貼出與母親賈靜雯合照,兩人正準備出門看電影,宛如姊妹般的裝扮,讓網友不斷稱讚。

YT廣告

梧桐妹昨日在IG發文寫道「難得母女兩人的單獨時光」,透露自己與母親一同出門看近期超夯的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更引人注目的是,賈靜雯母女倆不約而同穿起深色長T配緊身褲的青春打扮,兩雙修長雙腿曲線畢露,讓網友紛紛大讚「腿好細」、「根本是姐妹」!

 

▼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再生了兩個寶貝女兒,但也與梧桐妹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梧桐妹IG)

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再生了兩個寶貝女兒,但也與梧桐妹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梧桐妹IG)

 

而更讓人會心一笑的是,雖然梧桐妹看完電影大讚「真的好看」,底下留言區卻有賈靜雯好友爆料「妳媽說她睡著啊!」其實自從5年前賈靜雯二婚嫁給修杰楷,當時大家都很擔心梧桐妹的心理狀態,但是事實證明修杰楷愛屋及烏,對梧桐妹也是疼愛有加,經常能看到修杰楷、賈靜雯、梧桐妹、咘咘、Bo妞一家五口幸福和樂的照片,賈靜雯也有抓緊機會,偶爾與梧桐妹來個母女單獨約會,讓外人稱羨。


延伸閱讀
【獨家】【陶子語錄攏係假1】假語錄騙按讚 陶晶瑩遭冒名成立粉絲團
【陶子語錄攏係假2】假粉專幕後黑手疑是他 「眼球中央」曾被開價70萬收購
賈靜雯為自家品牌站台 曝修杰楷因小鬼驟逝落下男兒淚
賈靜雯買珠寶重意義不重數量多 鑽石手鍊剪下裸鑽分送愛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賈靜雯難得陪女兒梧桐妹看電影 遭友爆料:看到睡著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為自家品牌站台 曝修杰楷因小鬼驟逝落下男兒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