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曾用999朵玫瑰求婚 陳孝萱失婚後慘淪小三

2020/11/11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吳宗憲曾用999朵玫瑰求婚 陳孝萱失婚後慘淪小三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在受訪時,向30年妻子張葳葳真情告白,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好老公」,掀起外界熱議,但也因為這句話,讓昔日緋聞再度浮上檯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吳宗憲跟陳孝萱的一段情,當時他還送999朵玫瑰求婚,沒想到卻因為瞞婚,讓女方衰淪小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和陳孝萱在1995年相識,儘管陳孝萱當時和演員黃文豪尚未離婚,但吳宗憲仍努力追求,1997年,陳孝萱離婚,吳宗憲開始展開熱烈攻勢,甚至還在節目現場送999朵玫瑰求婚,並幫忙解決合約問題,正當陳孝萱沉溺在愛情時,吳宗憲卻被媒體傳出腳踏兩條船。

 

▼吳宗憲曾在節目上拿999朵玫瑰求婚。(圖/翻攝自陳孝萱 臉書)

 

有周刊爆料,吳宗憲和陳孝萱交往的同時,與一位小15歲名叫Candy的女孩拍拖,兩人早就密戀7年,此外,吳宗憲還被爆出,早在1990年就和張葳葳結婚生子,並育有3女1男。儘管吳宗憲在第一時間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害怕小孩被打擾、綁架,才會欺騙大家,但仍然讓陳孝萱相當崩潰,並在2005年和吳宗憲的製作人好兄弟詹仁雄結婚生子,可婚姻僅維持2年的時間,最後還是無奈收場。

 

▼吳宗憲遭媒體爆料腳踏兩條船,陳孝萱選擇分手。(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近日在節目《台灣亮起來》談到妻子張葳葳,強調自己並不是好老公,原因是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吳宗憲表示,好老公的定義就是需要陪伴,但給家庭的最大陪伴,就是陪著孩子成長,「如果妳老公手邊有7個綜藝節目,妳還想跟他吃一頓晚餐,覺得有可能嗎?」

 

▼吳宗憲近日罕見提到妻子張葳葳。(圖/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吳宗憲還透露,張葳葳曾經在罹癌時,因為化療太痛一度想放棄,但為了鼓勵老婆,決定答應3個請求。吳宗憲說道,張葳葳當時的第一個請求,就是希望他可以成為基督徒,自己也一口答應,隨後張葳葳再提出第2、第3個條件,吳宗憲也回應「第一個不可能答應的願望,都直接答應了,我以前答應妳一萬個願望,哪差這2個」,這番話也讓眾多網友相當感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斷頭木瓜躺滿地!台中500棵樹遭破壞 瓜農心痛
辣模看楊丞琳演唱會沒穿內衣 E級長輩打招呼超火辣
獨/機車族注意!置物箱凸出停車格 警:視個案開罰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