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看楊丞琳演唱會沒穿內衣 E級長輩打招呼超火辣

2020/11/11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辣模看楊丞琳演唱會沒穿內衣 E級長輩打招呼超火辣

女星楊丞琳近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精彩的演出吸引上萬名粉絲前往朝聖,也有許多好友、藝人到場支持。不過,演唱會似乎還有更吸睛的一幕!第一排竟然出現性感春光,一名正妹沒穿內衣,直接坦露超驚人雙峰,讓人不知道應往台上看,還是望向第一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來這位超級正妹是辣模Yumi.K,可愛的外型之下,竟然藏著魔鬼般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網友的愛戴,讓她在網路上的人氣直飆,個人社群平台更是累計96.4萬位粉絲追蹤。近日,她於IG透露參加楊丞琳「LIKE A STAR」台北站巡演,並說明自己已經喜歡她15年了,「每次都一個人來看演唱會,很幸運的每次位子都蠻好」,日前在網路上守了12小時的她,認為一切都非常值得。

 

▼Yumi.K可愛的外型之下,竟然藏著魔鬼般的身材。(圖/翻攝自Yumi.K IG)

不過Yumi.K的貼文內容似乎沒人在乎,因為她的照片才是眾人關注的焦點!畫面中,她拿著楊丞琳的海報,臉微微一傾,嘟起嘴巴,擺出甜美的表情,沒想到向下一看,傲人的E級車頭燈直逼眼簾!她當時穿著一件白色上衣,但是衣著的前方僅有一條約5公分粗度的結,挺出傲人的東西半球,值得注意的是,她裡面竟然沒有穿內衣,超養眼的視角,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

 

▼Yumi.K看楊丞琳演唱會,露出豪胸。(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K白色衣服裡面沒有穿內衣!(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K一連發出3張火辣演唱會照片,每張都獲得破1.5萬的按讚數,且有上百位的網友前來回應,紛紛讚好「穿這麼辣去看喔!」、「一個演唱會,主角有兩個」、「為什麼妳穿的比較像上台的人」、「意圖讓人不能專心看演唱會」。另外,也有網友非常貼心對Yumi.K暖喊,「會冷、會感冒的,我可以幫買暖暖包」、「我其實可以陪妳一起」。

 

▼Yumi.K的美照大飽粉絲眼福。(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K擁有E級豪乳。(圖/翻攝自Yumi.K IG)

(封面圖 / 翻攝自Yumi.K IG)

 

【往下看更多】
打輝瑞疫苗像宿醉!試驗者揭副作用:第2劑更嚴重
斷頭木瓜躺滿地!台中500棵樹遭破壞 瓜農心痛
女臥底是情婦!遭雲林毒皇拔牙虐待 警局狂抖拒提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