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皓然買房狂砍千萬!內湖58坪房低價入手:有緣分就買

2020/11/11 12:21 字級:
讀稿
余皓然買房狂砍千萬!內湖58坪房低價入手:有緣分就買

資深女星余皓然近日上節目透露,自己在內湖買了一間位於10樓58坪的房子,原本對方開價3,680萬,但她最後使出「殺手鐧」,硬是將價格往下狠殺了整整1千萬,比其他住戶便宜4百萬,手上另外一間房子也是逢低買進,沒想到之後捷運就蓋在旁邊,讓房價瞬間飆漲,連主持人何篤霖都嚇到,直呼「要跟她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皓然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大聊置產心得,她透露自己在內湖買了一間10樓58坪的房子,含1車位,原本對方開價3,980萬元,之後降價到3,680萬,她將屋主約出來後,搬出爸爸和屋主談價,硬是殺到2,960萬,砍了整整1千萬,和對方聊了整整9小時後,最後屋主表示願意以3,100萬售出,但她還是拒絕,表示「超過3千萬就不買,代表我跟它沒緣分。」最後屋主妥協,余皓然以3千萬元含仲介費成交,成功買下該房。

 

而余皓然入手這間房子後,與其他住戶交涉,得知4樓住戶的房子竟然足足比她「貴了4百萬」,更讓她超級開心。除此之外,余皓然另一間房子則買在「民生汐止線」捷運站預定地附近,一開始房價被炒得相當高,喊價6千多萬,但之後傳出捷運將轉移別處興建,房價隨之大跌,這時余皓然選擇進場買下,以4千多萬的價格入手,沒想到在7月時,民生汐止線捷運站又宣布重啟,附近房價瞬間飛漲,讓余皓然興奮直呼「賺到了」,就連主持人何篤霖都相當驚訝,表示「要跟她學,她很沉得住氣。」

 

聊到買房祕訣,余皓然分享一定要抱著「有沒有緣分」的心態去買,同時也要讓賣方知道自己有這種想法,「如果有緣分我就買得到,真的沒緣分也不要強求」。


延伸閱讀
女星錄影疑露點大走光! 後製「狂P草莓」遮羞
開螃蟹殼爽吸卻滿嘴「紅色碎片」 網驚:真把螃蟹當塑膠了
歹徒預告下午3點「引爆炸彈」 上智大學淡定:早上照常上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比鄰居便宜400萬! 女星買內湖58坪房「砍千萬」低價入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火辣女星開深V走光 節目播出「整集都是小草莓」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皓然 內湖 置產 低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