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言承旭分手3年爆舊情復燃 緊盯護送微醺「台版全智賢」

2020/11/11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言承旭分手3年爆舊情復燃 緊盯護送微醺「台版全智賢」

藝人言承旭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兩人的感情也在女方結婚後,正式結束。怎料,近期言承旭卻傳出,與5年前的舊情「台版全智賢」張熙恩復燃,言承旭被拍到出席女方的聚會,過程中緊盯她的一舉一動,聚會結束後還護送女方回家,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5年前和言承旭傳出緋聞的張熙恩,上個月22日晚間,被拍到和鄒寧恩現身台北藝術博覽會閒逛,身邊還出現一位戴著口罩的黑衣男子,後來鄒寧恩先離開,留下關係不明的兩人,由於男子的外表與穿著與言承旭相似,媒體一度以為就是本人,沒想到,就在男子脫下口罩後,才發現是言承旭好友柯宇森。

▼張熙恩與鄒寧恩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圖/翻攝自張熙恩臉書)


接著,兩人看完展後,就到大安區一家餐廳用餐,店內有數名男女入席,直到隔日凌晨12時41分,言承旭終於開著休旅車現身餐廳門口,他帶著口罩與帽子低調走進店內,聚會一直到凌晨3時41分,一行人才散會,這時張熙恩早已酒醉,被幾名男性友人扶著走出,言承旭則是在後面癡癡看著,護花意味明顯。

▼言承旭開車載著酒醉的張熙恩回家。(圖/翻攝自言承旭IG)


事後,張熙恩和柯宇森坐上言承旭的車子,凌晨4時許,言承旭的車子行經張熙恩住處並未停靠,而是在民生社區放柯宇森下車,之後便載著張熙恩狂飆,消失在夜色中。據了解,言承旭5年前與張熙恩傳緋聞,男方曾說,張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外界認為是公開認愛,不過就在兩人交往期間,女方覺得男方的心中,還留有前女友林志玲的影子,導致這段戀情在2年後就告吹,如今兩人再度連線,這段感情也引發眾人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言承旭IG/翻攝自張熙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存3800萬進銀行!2年後餘額歸零氣炸 判賠金額出爐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