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明星愛吃窩邊草!張震古巨基情定貼身助理

2020/11/11 08:10 字級:
讀稿
大明星愛吃窩邊草!張震古巨基情定貼身助理

演藝圈中,大明星們愛吃窩邊草的案例不少,也有許多最後都結為連理。張震的太太莊雯如,過去就是他所屬經紀公司的員工,也曾擔任過他的貼身助理,2011年7月,張震被媒體拍到帶著她和媽媽一起看演唱會,這段戀情才浮出檯面。2013年1月,張震公開向女友求婚消息,同年11月,兩人在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婚禮,如今已育有5歲女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道多年的古巨基,1994年發行第一張唱片時,老婆陳韻晴就擔任他的助理,但兩人直到2008年才正式公布戀情,並為了古巨基放棄高薪職位,多年來一直在背後做「隱形女友」,直到2014年,才結束20年愛情長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婚後至今生下一子。

 

▼古巨基愛情長跑20年後才結婚。(圖/翻攝自古巨基微博)

古巨基愛情長跑20年後才結婚。(翻攝自古巨基微博)

 

張靚穎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出道,馮軻擔任她經紀人多年,後來創立少城娛樂,張靚穎也入股,2016年11月張靚穎和馮軻在義大利舉行婚禮,但婚事遭女方母親反對,並未正式領證。2018年5月,張靚穎被拍到和新男友小提琴家陳秋蒔半夜一起出門看電影,證實和前男友馮軻感情已告吹。

 

▼張靚穎因參加選秀出道,情史也是轟轟烈烈。(圖/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張靚穎因參加選秀出道,情史也是轟轟烈烈。(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延伸閱讀
【獨家】【沾上窩邊草】5年女友擺旁邊 玖壹壹建志夜會最美化妝師
【獨家】【浪子變妻奴】給17年女友名分 蘇見信密築愛巢成婚
【獨家】【父女合體搶錢】心疼小禎月收少數百萬 胡瓜相揪拍廣告搶錢
【獨家】【九澤CP掉漆】業配文買氣不夠力 陳零九邱鋒澤遭廠商丟包
【獨家】【醉星當街吐】聚會追憶小鬼 阿喜當街失控狂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沾上窩邊草】婚前緋聞不斷 張震最終情定貼身助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張震微博)

 

【往下看更多】
邵雨薇爆認愛吳慷仁!他「脫衣擋雨」 超親密舉動拍到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