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間變臉又變性!小A辣:我的人生很精采了

2020/11/11 08:08 字級:
讀稿
5年間變臉又變性!小A辣:我的人生很精采了

其實小A辣剛走紅時,就曾被問及有沒有變性打算,但她不斷宣稱自己怕痛,而且站著尿尿很方便,沒打算改變,但她卻開始進行隆乳手術,也靠著臉部削骨、拉頭皮等,將自己五官改變得越來越柔和,如今連性器官也動了手術,整個人在5年間改頭換面,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會有變性的念頭,小A辣說:「你可以說我打臉自己沒關係,因為我的想法就是真的變了。」在5年前,小A辣只是在台中滷味攤打工的小男生,無聊時打扮成女生在視訊唱歌,想不到越來越受歡迎,讓她驚覺原來只是外型的改變,就可以讓這麼多人注意。

 

▼小A辣(左)和林進(右)是一起北上發展的網紅,有深厚的姐妹情。(圖/鏡週刊)

小A辣(左)和林進(右)是一起北上發展的網紅,有深厚的姐妹情。

 

跟著臉書5年前一波網紅的浪潮,小A辣逐漸成為臉書坐擁百萬粉絲的偽娘天后,她也搬到台北發展,每天身邊都是漂亮的網紅、藝人來來去去,加上住在台北東區,看到許多小模一個比一個漂亮,不免也起了仿效之心,於是開始動整形手術,也受到很多稱讚。

 

▼一步步動手術,小A辣坦承自己就是愛漂亮。(圖/鏡週刊)

一步步動手術,小A辣坦承自己就是愛漂亮。

 

小A辣說:「很多人都說要愛自己,但我就不愛自己本來的樣子,也是從扮女裝之後,才有很多人喜歡我,我不希望有人看到我去整形就跟著去整形,這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的決定,我的人生前面三十年當男生,後面當女生,我覺得我的人生很精采了,我很開心。」


延伸閱讀
【變身真女人1】赴泰國變性竟一度被關遭遣返 小A辣花兩個月圓夢
【變身真女人2】男友反對她變「真女人」 小A辣談結婚「不強求」
【變身真女人3】媽媽改口叫「女兒」 盼小A辣找到跟爸爸一樣的好男人
28歲勇敢變性 金星嫁德國尪15年育3子女
【變身真女人】送走弟弟帶妹妹回家 小A辣羞曝術後「會有快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變身真女人4】5年間變臉又變性 小A辣:我的人生很精采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小A辣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