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棄貓風暴狂燒!六月千字文痛訴真相:直接判我死刑

2020/11/10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棄貓風暴狂燒!六月千字文痛訴真相:直接判我死刑

藝人「六月」蔡君茹家中養了3隻寵物,過去給人愛貓形象的她,近期卻傳出,她將愛貓「小三」送至貓旅館寄養,卻因旅館被頂讓,導致小三被送到中途之家,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砲轟。對此,六月無奈表示,想要接回愛貓卻遭拒絕,「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先前六月被人傳出棄養貓咪,引發網友憤怒,她在10日凌晨於臉書發文,透露「這幾天深夜我都在想我到底哪個環節出錯?」她表示,因為兒子對貓毛嚴重過敏,為了減緩症狀,她便將毛小孩送至貓旅館寄養,毛小孩們每天都有專人陪伴,就連住的環境也都是五星級的對待,六月提到自己每天都會透過監視器觀看牠們。

▼六月在臉書發文還原棄養貓咪的真相。(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此外,六月也把握時間消毒大掃除住處,並尋找新工作室,原本計畫好要和一名友人同租房子,考慮到小三在旅館住得很開心,於是便讓牠繼續待著,怎料卻因貓旅館被頂讓,再加上與老闆溝通不良,導致小三直接被送回中途之家,更被PO出送養的資訊,這也讓六月相當緊張,一心只想接回愛貓,卻遭中途之家拒絕。

▼六月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處理此事。(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處理,她也像外界道歉,「我跟大家道歉,我最識不明的應該就是我自己,這比較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她也無奈坦言,「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最後,六月表示,如果讓小三去新家庭是最好的方式,希望能和新飼主加好友,讓她不定時的看到愛貓的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閃違停拖板車!嘉義女警遭輾斃 家屬淚喊:下輩子別當警察
把你兒子剪掉!蹺家女遭男友拍不雅照 全家出動加倍奉還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