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淚吐癌妻心聲:比死還痛苦

2020/11/10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淚吐癌妻心聲:比死還痛苦

綜藝天王吳宗憲1990年和張葳葳結婚,並育有3女1子,分別為女兒吳姍儒、Vivian、Olivia及兒子鹿希派。相比兒女在鎂光燈上的鋒芒,張葳葳身為天王妻,卻選擇走低調路線,默默在背後付出30年。近期吳宗憲在受訪時罕見提到張葳葳,並坦言「我不是個好老公」。

YT廣告

吳宗憲近日在節目《台灣亮起來》談到妻子張葳葳,強調自己並不是好老公,原因是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吳宗憲表示,好老公的定義就是需要陪伴,但給家庭的最大陪伴,就是陪著孩子成長,「如果妳老公手邊有7個綜藝節目,妳還想跟他吃一頓晚餐,覺得有可能嗎?」

 

▼吳宗憲罕見提及妻子張葳葳。(圖/翻攝自台灣亮起來 Youtube)


吳宗憲夫妻結婚30年,張葳葳始終保持低調,甘願做背後的女人,默默拉拔4個兒女長大,吳宗憲還透露,張葳葳曾經在罹癌的時候,因為化療太痛,一度想要放棄,甚至淚喊「比死還痛苦」,為了鼓勵老婆,吳宗憲決定答應她三個願望。

▼吳宗憲曾貼出家庭合照。(圖/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吳宗憲透露,張葳葳當時的第一個請求,就是希望他可以成為基督徒,自己也一口答應,隨後張葳葳再提出第2、第3個條件,吳宗憲回應「第一個不可能答應的願望,都直接答應了,我以前答應妳一萬個願望,哪差這2個」,這番話也讓眾多網友相當感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閃違停拖板車!嘉義女警遭輾斃 家屬淚喊:下輩子別當警察
川普推特18連發!點名4州開票有問題 親吐敗選下一步
楓林網5年狂撈7600萬!台大2碩士生認了 6700萬財產遭查扣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