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2020/11/09 00: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延燒全球,讓多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而戴口罩也成為保護自己與他人的重要方法,但由於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也讓女性們開始研究如何加強臉部保養、化妝,才能維持美美的樣貌。而泰國一名網紅在街上戴口罩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要噴鼻血了!」

YT廣告

▼網紅Mina戴口罩的美照讓網友都噴鼻血了。(圖/翻攝自wmookies IG)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0-11-08%20下午7.19.09-redacted_dot_app.png

 

平時喜愛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美照的Mina,因為有著傲人的身材與天使臉孔,讓她在IG擁有超過12萬人追蹤。近日她曬出了一張在街頭拍的照片,意外引起了網友討論,只見她將頭髮紮成馬尾,露出了頸部線條,口罩則遮住了她鼻子以下的臉部。但往下一看,只見Mina身穿水藍色低胸上衣,外搭黑色長版外套,大方露出傲人雪乳,性感指數簡直破表。

 

Mina在文中寫下了:「I  hate  MASK」,表達對戴口罩的厭惡,但不少網友看完都暴動了,紛紛留言:「太辣了」、「誰戴口罩能比妳好看」、「犯規!」、「突然覺得戴口罩也不錯」、「穿這樣走在路上實在是太犯規」、「眼球都被吸走了」、「簡直辣到不像話」。

 

▼Mina在今年萬聖節裝扮成天使造型。(圖/翻攝自wmookies IG)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0-11-08%20下午7.47.36-redacted_dot_app.png

 

Mina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性感辣照,造型多變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今年的萬聖節她更扮成「邪惡版」天使,大露雪白酥胸,也引起粉絲廣大討論。

 

(圖/翻攝自wmookies IG)

 

 

(圖/翻攝自wmookies IG)

 

(封面圖/翻攝自wmookies IG)

 

 

【往下看更多】
超兇國文老師曬福利!只有2塊布 網狂噴鼻血
宣稱不拍大尺度 台大秀智:沒要進軍演藝圈
真人版娜美轉戰直播主 逆天身材一夕爆紅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口罩 正妹 性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