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28歲迪麗熱巴近照瘋傳 網嚇壞:整形事故

2020/11/08 18: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神崩壞!28歲迪麗熱巴近照瘋傳 網嚇壞:整形事故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為新疆維吾爾族,擁有精緻的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出演過多部知名影劇,更是最年輕的金鷹視后,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最近她似乎因為過度操勞暴瘦,雙頰凹陷的模樣嚇壞不少人,更在昨(7)天拍攝的影片中被大家質疑整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迪麗熱巴在昨天為大陸媒體《參考消息》拍攝了慶生影片,影片中,她頂著疑似拍攝用的假瀏海,一頭黑長直髮自然垂在兩側,儘管容貌依舊美麗,卻和以往的模樣有些不同,臉型也被拉長了,因此遭到不少網友表示「根本貞子」「根本認不出來」。「大型醫美事故吧」。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為新疆維吾爾族,擁有精緻的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儘管如此,仍有粉絲護航,指出這是因為迪麗熱巴帶了假瀏海的關係,認為妹妹頭不適合她,再加上她五官本身就大,臉被頭髮一遮才顯得奇怪,也有人認為是濾鏡太白的原因,引起大家討論。而事實上,這也不是迪麗熱巴第一次被質疑顏值出問題了。

 

▼影片中,迪麗熱巴頂著疑似拍攝用的假瀏海,一頭黑長直髮自然垂在兩側。(圖/翻攝自參考消息微博

 

迪麗熱巴最近在出席活動時,登上舞台為大家獻唱歌曲,但卻被網友發現,她似乎是因為工作太忙,整個人瘦了不少,不僅鎖骨明顯突出,雙頰還深深的凹陷下去,當時就引起不少人議論。只能說藝人們在鏡頭前難免因為角度、妝容等問題,被網友們放大檢視,至於是否動刀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迪麗熱巴最近在出席活動時,整個人瘦了不少,雙頰深深的凹陷。(圖/翻攝自星娛捕手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胖秋阿思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遭網友指像迪麗熱巴!張雨綺爆氣開火了
最美星二代俏扮九尾狐 敲碗接棒女神媽演「小昭」
蘭陵王崩壞中!?馮紹峰圓臉凸肚0修圖 驚呆眾人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