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嗆「拜登勝出我裸奔」男星不認祭品文:為何這麼認真?

2020/11/08 17:44 字級:
讀稿
才嗆「拜登勝出我裸奔」男星不認祭品文:為何這麼認真?

最近美國大選不少人祭出祭品文,其中30歲港星林作在3日在臉書表示,現任總統川普一定連任,還放話若拜登勝出就裸奔幫拜登慶祝,孰料,美國大選局勢逆轉,林作反神回「 為何這麼認真?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姐冠軍麥明詩的前男友林作,日前在臉書直言川普一定連任,「因為跟香港一樣,美國政治需要有能力的明星。比起希拉蕊,拜登弱10倍。民調?我呸。」甚至還祭出超狂祭品文,「若拜登當選,他就去廣東道裸奔為拜登慶祝」。

不過,隨著美國大選結果逐漸明朗化,林作也開始被香港網友灌爆留言,紛紛好奇問他「何時裸奔慶祝?」孰料,林作反似乎不想認這賭注,反問大家:「Why so serious?(為什麼這麼認真?)」讓大票網友看傻眼,紛紛狠酸「我一直以為你很有承擔,如果你說到做不到,我會看不起你,以後都不會支持你」「 跟共產黨一樣說話不算話」「言而無信,怎麼讓人跟你買保險」。

對此,針對祭品文一事,林作則向港媒《東網》表示,不怕被網友笑賴皮,表示「等到川普是公平公義地輸了這場選舉,我就裸奔!」事實上,林作擁有牛津大學碩士高學歷,且近年來轉戰保險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才嗆「拜登勝出我裸奔」 男星不認祭品文:為何這麼認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正妹藥師神似性感D槽女神 火辣身材超吸睛網暴動:我知道這家
【網紅配音之亂】遭爆昔「下雨退通告」放鳥知名綜藝節目 鍾明軒回應了
【拜登上川普下】拜登「25歲舊照」被挖出 鮮肉版曝光網全驚
衛生局女墜樓悲憤控訴如性玩偶 男方遭爆射後告妨礙名譽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當選總統!拜登25歲超帥照瘋傳 網:超像美國隊長
拜登勝選!NBA球星詹姆斯PO「蓋火鍋」照 爽嘲諷川普
美選戰網大搞KUSO!開票過程龜速如「樹懶」慢慢來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