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選總統!拜登25歲超帥照瘋傳 網:超像美國隊長

2020/11/08 17:23 字級:
讀稿
當選總統!拜登25歲超帥照瘋傳 網:超像美國隊長

美國大選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凌晨(8日)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73票突破當選門檻,打敗現任總統川普,而近日拜登25歲的嫩照在網路上瘋傳,意外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撞臉,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77歲的拜登成功以273票突破當選門檻,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雖為古稀之年,不過仍被大票支持者大讚「老帥哥」,沒想到最近拜登嫩照被挖出,還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討論。

▼拜登年輕照片,神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拜登推特IG/chrisevansonline IG)

拜登年輕照片,神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翻攝自拜登推特IG/chrisevansonline IG)

網路瘋傳的拜登年輕照,只見照片身穿紅色襯衫,露出陽光微笑,顏質意外驚人,就有不少人表示拜登與飾演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相似度超高。

事實上,好萊塢明星不滿川普作風大,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其中「美國隊長」就是其中之一,如今意外撞臉,再度掀起關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拜登上川普下】拜登「25歲舊照」被挖出 鮮肉版曝光網全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正妹藥師神似性感D槽女神 火辣身材超吸睛網暴動:我知道這家
【網紅配音之亂】遭爆昔「下雨退通告」放鳥知名綜藝節目 鍾明軒回應了
衛生局女墜樓悲憤控訴如性玩偶 男方遭爆射後告妨礙名譽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拜登推特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拜登勝選!NBA球星詹姆斯PO「蓋火鍋」照 爽嘲諷川普
美選戰網大搞KUSO!開票過程龜速如「樹懶」慢慢來
美媒一面倒宣布拜登勝選!川普卸任恐官司纏身成階下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