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小可為劉德華做1件事!阿Ben結婚1周年獻驚喜糗炸

2020/11/08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徐小可為劉德華做1件事!阿Ben結婚1周年獻驚喜糗炸

藝人徐小可在螢幕形象陽光,與老公阿Ben結婚10年,育有6歲白開水、4歲白花油及3歲白菜魯,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近日,徐小可透露因為劉德華堅持做一件事,所以也讓她跟風,沒想到結婚1年後的阿Ben卻完全不知情,讓徐小可非常訝異。

YT廣告

近日,《一袋女王》邀請徐小可與林姿佑、錦雯、李愛綺、藍波上節目《一袋女王》分享婚姻生活,她透露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的故事。因為她從小就非常崇拜偶像劉德華,而因為他不吃牛的關係,所以徐小可國中時就決心要向他看齊「不吃牛」,沒想到日前阿Ben為了慶祝2人的結婚1週年時,竟帶徐小可到一家高級餐廳用餐,等到餐點全都送來時,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結婚一週年時,阿Ben帶徐小可去高級餐廳用餐。(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徐小可透露,因為阿Ben非常喜歡吃牛肉,所以他當時其實特別挑了高級牛排館,而上菜後,阿Ben才發現她點的竟然是鮭魚排,且心情納悶、臉臭,直到用餐結束後,阿Ben才問及「為什麼到這麼高級的牛排館,竟然不點牛排?」徐小可下秒傻眼回應,「我就是不吃牛肉啊!」這時阿Ben才驚覺,原來結婚1年的枕邊人,完全不吃牛肉。

 

徐小可表示可能是因為她婚前沒有特別說,再加上兩人交往6個月就結婚,且平常吃飯都是各自點自己愛吃的,所以阿Ben才會一直沒有發覺。另外,徐小可也透露,阿Ben曾經還突然拿出手機說要跟劉德華視訊,讓她感到非常驚喜,以為得到對方的認同,結果一看畫面竟然是自稱「南港劉德華」的黃鐙輝,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夫妻倆的故事曝光後,也讓現場來賓笑翻。


▼徐小可曝光夫妻的故事後,讓不少人笑翻。(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華仔天地官方網站影片、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往下看更多】
鍾明軒爆放鳥退通告!一通電話「下雨無法出門」 本人還原真相
武攻台灣?前國台辦副主任曝「第三條路」:具解決實力
拜登撞臉美國隊長!25歲超帥照曝光 網暴動想投給他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