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前妻京站看《鬼滅》 回家見這幕嚇傻:露出1小時了

2020/11/08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前妻京站看《鬼滅》 回家見這幕嚇傻:露出1小時了

 Keanna與歌手謝和弦在9月中旬已辦完離婚手續,已經恢復單身的她,除了積極衝事業外,也享受獨自生活的樂趣,近日她在閒逛京站的時候意外出糗,粉絲見狀後嚇壞私訊提醒,才讓Keanna恍然大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anna昨(7日)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好不容易買到《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晚上7點的電影票,當時距離電影開演還有2個多小時,所以回家休息一趟,想說影城就在附近,晚上6點50分出門都來得及,沒想到,在準備進場的時候,發現忘了帶電影票,隨後趕緊手刀狂飆回家,Keanna也坦言「好險住家離京站只有一首歌的距離」,時間一樣綽綽有餘。

 

▼Keanna去看電影,結果忘帶電影票。(圖/翻攝自Keanna IG)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Keanna看完電影的時候,剎那間,突然收到粉絲的IG私訊,該名粉絲表示,剛有在京站星巴克遇到Keanna,因為怕打擾所以沒有上前打招呼,但還是想提醒Keanna,「裙子後面的布標露出來了,可以塞進去一下,本人真的很漂亮。」

 

▼粉絲提醒Keanna褲子後的布標外露。(圖/翻攝自Keanna IG)

 

在看到粉絲的私訊提醒後,Keanna也立刻回應「謝謝,妳是不是超想幫我塞進去?忍得很辛苦」,粉絲也透露,當時有猶豫100秒要不要說,但最後怕打擾就無疾而終,Keanna也笑著說道,「但我到家才看到妳的訊息,布標在外面飄蕩了1個小時,好險不是跟上次一樣忘了剪標。」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苦熬30次化療!余苑綺花蓮出遊曬全家福 逼哭粉絲
拜登撞臉美國隊長!25歲超帥照曝光 網暴動想投給他
嫩妹見網友失蹤!遭虐待慘死房間 男友見屍心碎大哭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