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咒倒閉!鍾明軒崩潰道歉:我後悔了 爆《鬼滅》配音內幕

2020/11/07 20: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咒倒閉!鍾明軒崩潰道歉:我後悔了 爆《鬼滅》配音內幕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風潮席捲全球,電影版上映後也創下佳績。近日網紅鍾明軒語出驚人,表示他曾經收到《鬼滅之刃》的配音邀約,沒想到疑似因為他有政治立場,最後被取消合作,讓他氣的拍影片大罵片商木棉花,對此,鍾明軒也在今(7)天拍攝影片表示,他有3點滿後悔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鍾明軒經常在YouTube上針對時事發表意見,以敢做敢言的犀利個性和強烈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鍾明軒卻透露,他原本要替《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反派角色「魘夢」配音,後來卻因為高層認為鍾明軒有政治立場而取消,讓他氣得詛咒代理商木棉花「盡早倒閉」,引起不少爭議。

 

▼網紅鍾明軒詛咒代理商木棉花「盡早倒閉」,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對此,木棉花公司也回應,配音選角主要是參考日本官方建議,經過意見交流、斟酌之後得出的結論,公司無特別立場。而鍾明軒也在今天道歉了,他表示,第1個後悔的是,當時他拍影片的時候相當生氣,所以言詞上比較激動,自己不應該針對整間公司,他只想對那名否定他的高層表達不滿而已。

 

同時,鍾明軒也說,他第2後悔的是,他在上一部影片的髮型很不好看,第3則是當時他沒有把細節講清楚,提到木棉花公司的確在洽談過程中表現出大公司不該有的不專業,呼籲對方下次要洽談合作應該等公司內部都統一好意見後再向外提出邀約。最後,鍾明軒也無奈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就是經常會被攻擊,他已經習慣了,幽默表示「被攻擊也是工作之一」,歡迎大家繼續攻擊他。

 

▼鍾明軒在今天道歉表示,自己不應該針對整間公司,他只想對那名否定他的高層表達不滿而已。(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鍾明軒IG)
 


 

 

【往下看更多】
愛莉莎莎挺鍾明軒:你配《鬼滅》才去看!下秒這舉動網傻眼
配音遭換!鍾明軒氣炸咒「倒閉」 木棉花:日本官方建議
《鬼滅之刃》中文配音版今上映 官方公布卡司陣容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