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羅志祥助理酒駕撞水泥車 爆氣開譙:你X家喝酒

2020/11/07 19: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抓到了!羅志祥助理酒駕撞水泥車  爆氣開譙:你X家喝酒

今(7)日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轎車不知為何,竟高速撞上預拌混凝土車,當男性駕駛人下車時,全身明顯酒味,酒測值高達1.2。不過最讓人震驚的是,該名男子竟是羅志祥的助理,面對媒體詢問他在哪喝酒時,他竟然還發火怒嗆「你X家」。

YT廣告

今日上午一名42歲的劉姓男子在開車行經民權東路六段巷口時,前方有一輛正在等紅綠燈的預拌混凝土車,沒想到劉姓男子不知何故,竟然完全沒有要減速的意思,直接撞上該輛預拌混凝土車,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劉姓男子的雙門轎車當場被撞壞,半邊車頭面目全非。

 

▼劉姓男子的雙門轎車當場被撞壞,半邊車頭面目全非。(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後急忙趕到現場,當劉姓男子從車上下來後,發現他全身打扮相當潮流,肩上還背著羅志祥的潮牌包包,且全身都是酒味,而劉姓男子醉酒情況相當嚴重,手機就拿在手上還不斷表示要「拿手機」,經過酒測後,他的酒測值更高達1.2,眼尖員警還發現,這名男子正是羅志祥的助理。

 

事後警方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將羅志祥的助理移送法辦,沒想到在移送過程中,有媒體上前詢問他昨晚在哪裡喝酒,卻被羅志祥的助理嗆聲「你媽家」,頓時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了。沒想到羅志祥在經歷了多人運動醜聞後,用低調換來了稍微平息的輿論,現在又因為助理的誇張行為被推上大眾目光。 

 

▼羅志祥曾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他從事多人運動。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多人運動重傷形象!羅志祥損2億 新節目遭坤達補位
羅志祥爽玩多人運動慘了 「三觀不正」節目遭頂替損失破3億
台籍員工嗆羅志祥「去當中國人」遭檢舉 瑞幸咖啡火速停職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酒駕 助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