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王瞳3個月!艾成爆「還是單身」驚人原因首度曝

2020/11/07 19: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結婚王瞳3個月!艾成爆「還是單身」驚人原因首度曝

王瞳與艾成交往多年,終於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受到不少人的祝福。今(7)日夫妻首度公開合體,現身信義區市集活動,兩人一路上緊牽對方的手,閃瞎眾人。不過婚後王瞳投入八點檔的拍攝,艾成則是為了餐飲新店開幕忙得不可開交,兩人只能趁著週末空檔,出門放鬆,享受夫妻時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瞳和艾成今日現身信義區活動。(圖/民視提供)

 

兩人一路走來經歷不少風波,總算修成正果,不過雖然在台灣已經登記結婚,但因為艾成是馬來西亞籍,兩人必須在半年內回到馬來西亞補登記結婚,否則會被罰款,所以嚴格來講,艾成在馬來西亞還算是單身,王瞳對此則笑說:「馬來西亞還沒有婚姻關係」,艾成也回應:「我們回到馬來西亞,就是單身」,不過受疫情影響,加上兩人工作忙碌,一直抽不出時間回到馬來西亞登記結婚。

 

談到婚後生活的改變,王瞳表示很多事情要學著自己來,像是理財,以前曾說薪水都要交給家人管理,不過現在已經升格為人妻,自然要將財務全權收回,學著如何開發票、報稅,「以前搞不清楚。哇!現在才開始學,有一點晚,身旁朋友鼓勵我開始持家,女人就是要學這些」王瞳也表明夫妻兩人的財務是獨立的,「他賺的錢還是自己管」,艾成則笑說:「我也沒有什麼錢給她管」。

 

▼王瞳和艾成交往許久,在今年7月結婚。(圖/翻攝自王瞳IG)


許多人也很關心兩人何時要生小孩,對此兩人也有共識,希望2年內能夠完成生子的規劃,但王瞳表示還是順其自然,「想生小孩也不是能生就生,上天給我禮物自然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3年沒嘿咻!艾成婚後首度開機王瞳 曝驚人下一步
艾成經濟不穩…岳母長說負面話 王瞳崩潰哭整晚
婚後過得不好也不會回家哭 王瞳:我可以反省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