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開衣服!張景嵐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2020/11/07 23: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炸開衣服!張景嵐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宅男女神」張景嵐跨域主持及戲劇,拿下頗好的成績,私下喜歡分享生活的她,也時常上傳照片到社群平台,近日她參與《小姐姐去哪兒》第二季,曬出了自己的泳裝照,引來網友及粉絲熱議直呼離譜。

YT廣告

 

張景嵐前陣子接演《跟鯊魚接吻》,在裡頭飾演第二女主角,演技大獲好評,日前她也接下《小姐姐去哪兒》第二季主持棒,到台中尋找玩樂攻略,還在節目中挑戰水肺潛水。

 

▼張景嵐擔下《小姐姐去哪兒》主持。(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節目中張景嵐第一次體驗背氣瓶潛水,讓她大呼:「學新技能的感覺真好」,雖然當時因為突然忘記怎麼換氣,讓她當下非常慌張害怕,但透過教練協助,她仍挑戰成功。張景嵐日前也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錄節目時的泳裝照,引來網友們熱議。

 

只見照片中張景嵐上半身穿著水藍色泳衣,露出纖細好身材,往下一看,不見修長的雙腿,而是夢幻的藍綠色美人魚魚尾。粉絲看到後紛紛直呼離譜:「妳的胸部好性感!」、「天啊原來美人魚🧜‍♀️本人就是長這樣啊!」、「真的是美人魚」,夢幻的泳裝照也釣出藝人小鐘搞笑留言:「美人魚是童話人物裏面我最喜歡的!因為她不會劈腿。」

 

▼張景嵐po出自己化身美人魚的美照。(圖/翻攝自張景嵐Instagram)

一張含有 水, 個人, 室內,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封面圖/翻攝自張景嵐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出道20年「找不到對手」!被譙驕兵必敗 本人反擊了
16歲初夜給陳冠希!辣模9年後又爆私密照外流
女星碩士論文99%抄襲!師忍10年爆料:她爸是教授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