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LACKPINK帶妝接觸熊貓 陸網友怒轟「不會養就送回來」

2020/11/06 17:37 字級:
讀稿
BLACKPINK帶妝接觸熊貓 陸網友怒轟「不會養就送回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在實境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中,至動物園當熊貓一日保育員,成員戴著口罩、手套和防護衣接觸熊貓,卻惹怒中國網友,認為女團成員們帶著全妝可能增加熊貓染疫風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實境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在Youtube上釋出預告,BLACKPINK成員到愛寶樂園動物園擔任一日熊貓保育員,她們戴上口罩、手套,身穿防護衣接觸熊貓寶寶「福寶」,也接觸了熊貓福寶的爸爸「樂寶」。而熊貓樂寶為中國送給韓國的禮物,2016年自中國四川送往韓國愛寶樂園動物園「旅居」。

 

▼BLACKPINK成員接觸大熊貓未戴手套,被陸網友直指可能增加熊貓染疫風險。(圖/翻攝BLACK PINK Youtube/鏡週刊)

BLACKPINK成員接觸大熊貓未戴手套,被中國網友直指可能增加熊貓染疫風險。(翻攝BLACK PINK Youtube)

 

但畫面一出卻惹怒不少陸網友,直指女團成員接觸熊貓寶寶時臉上帶著妝,接近大熊貓時更沒戴手套、口罩,違反飼養熊貓的安全規定,且中國近年禁止商業性近距離拍攝和接觸熊貓,家中有飼養寵物的人也禁止接觸熊貓,其中團員Jennie及Jisoo家中分別都有飼養寵物。網友則轟「不會養就送回來」、「國寶是不可侵犯的」。

 

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則發聲明表示,韓國愛寶樂園動物園違反大熊貓保護專業要求,組織演藝人員親密接觸大熊貓幼崽製作娛樂節目一事,正式去函該動物園,要求立即停止此類行為,停止播放、傳播相關內容影片,堅決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延伸閱讀
藍委7度杯葛還要丁怡銘下台 蘇揆批:領高薪不工作
遭指「欺負原住民」秒脫西裝理論 馮世寬:部隊受辱一定反擊
疑為助「性」注射安非他命 36歲陽光男教師猝死
中國又隱匿疫情? 藥廠洩「布氏桿菌」逾6千人感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BLACKPINK帶妝接觸熊貓 中國網友怒轟「不會養就送回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BLACKPINK Youtube/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遭酸去當中國人!范瑋琪55字回擊 結局超尷尬
《鬼滅之刃》中文配音版今上映 官方公布卡司陣容
陳艾琳和尪大吵!嚴重潔癖引爆衝突:不想繼續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