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艾琳和尪大吵!嚴重潔癖引爆衝突:不想繼續了

2020/11/06 15: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陳艾琳和尪大吵!嚴重潔癖引爆衝突:不想繼續了

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在2019年登記結婚,同年迎來女兒「巧巧寶」,婚後身兼人母及花藝店老闆娘身分的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過這看似童話般的婚姻,卻在近日亮起紅燈,陳艾琳坦言因為和老公對育兒方式抱持不同意見,加上老公又覺得她太潔癖,種種爭吵導致婚姻出現裂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夫妻倆經常因為女兒產生爭執。(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只見影片一開頭,夫妻倆不時指控對方的不當行為,不過彼此也吐露真心話,坦言在女兒出生後,兩人經常因為育兒方式起了大大小小的衝突,陳艾琳認為女兒出生沒多久,老公彷彿換了一個人,而Alex則認為陳艾琳太潔癖,連女兒都不准在地上爬,甚至兩人因此有一段「不想繼續下去」的想法,但陳艾琳驚覺,其實這一切的低潮都只是過程。

 

▼兩人透露曾都有放棄婚姻的念頭。(圖/翻攝自Youtube《Chen Ai Ling陳艾琳》)

 

不過就在萬聖節當天,兩人又因為女兒再度大吵,陳艾琳表示,「甚至爭執比以往都大了些,我幾度崩潰,在彼此的盛怒話語間兜圈,但對Alex來說我還是太過潔癖,想要控制各個環節,對於我來說我已經放寬心讓孩子探索,但該有的清潔只要我在就必須要做足。」陳艾琳甚至因此賭氣玩到徹夜沒回家。

 

▼Alex表示陳艾琳的潔癖讓他相當受不了。(圖/翻攝自Youtube《Chen Ai Ling陳艾琳》)

 

儘管吵的不可開交,但陳艾琳深知無論爭執多嚴重,自己都想修補夫妻之間的關係。所幸冷靜了2天後雙方坐下來溝通,Alex當時突然拿出一本《解決衝突的關鍵技巧》,讓陳艾琳驚訝不已,看見丈夫為了解決衝突而作努力,她坦言非常感動,「也再次驗證,雙方彼此都願意溝通、願意進步是如此重要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二度子宮外孕! 陳艾琳緊牽尪手痛哭:名字都想好了
遭前經紀人破壞名聲!陳艾琳1年後才發現 怒PO長文揭惡行
認約過X!陳艾琳爆孕後厭惡老公 他怒下最後通牒了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艾琳 Alex 育兒 吵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