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星二代俏扮九尾狐 敲碗接棒女神媽演「小昭」

2020/11/05 11:34 字級:
讀稿
最美星二代俏扮九尾狐 敲碗接棒女神媽演「小昭」

港星邱淑貞與富商夫婿沈嘉偉育有3個女兒,其中長女沈月盡得其母遺傳,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她日前在個人IG分享萬聖節扮裝造型,打扮成九尾妖狐的她,被網友狂讚美貌不輸其母,更拿出邱淑貞27年前在《倚天屠龍記》電影扮演小昭的扮相來比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歲的沈月在IG貼出她為萬聖節派對精心打扮的造型照片,當晚她扮成電競遊戲《英雄聯盟》的九尾狐角色「阿璃」,秀出香肩和一雙長腿;她穿著紅通通的上衣與白色滾紅邊的短裙,並在身後插上9條雪白狐尾,沒有狐媚的妖氣,倒是仙氣十足。

 

尤其她頭上的狐狸耳朵髮飾,令人想起邱淑貞1993年與李連杰演出《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中所扮演的小昭模樣,同樣是美豔中又帶著幾分可愛;當年邱淑貞演出該片時是24、5歲,而沈月僅19歲顏值已直追媽媽,未來更值得期待。

 

▼網友看到沈月的造型聯想到邱淑貞1993年的經典角色「小昭」。(圖/網路圖片)

網友看到沈月的造型聯想到邱淑貞1993年的經典角色「小昭」。(網路圖片)

 

其實早前導演王晶重開機拍攝《倚天屠龍記》,主要角色全都公布演員人選,甚至連戲都要殺青了,唯獨對小昭由誰來扮演大賣關子,只確定並非與小昭一樣擁有異域血統的迪麗熱巴。畢竟因為小昭是王晶最寵愛的「晶女郎」邱淑貞的經典角色,王晶在選角及操作上自然相當慎重。許多網友腦洞大開表示乾脆讓沈月接媽媽的棒演出,既有話題又別具意義。

 

▼沈月(左)與媽媽邱淑貞(中)合照,母女超高顏值構成最美畫面。右為妹妹沈日。(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左)與媽媽邱淑貞(中)合照,母女超高顏值構成最美畫面。右為妹妹沈日。(翻攝自沈月IG)

 

不過日前微博有人發起誰來演小昭的投票,演員包括楊紫、楊冪、李沁、趙露思等人,王晶還跑去按了讚,被視為他默認小昭應該就是四位女星其中之一,但電影一天未上映,王晶一天未公布,想要看沈月演小昭的人還是可以繼續幻想期待。


延伸閱讀
膨皮沈月遭網酸噤聲百日 最新近照不輸明星老媽邱淑貞
【獨家】【父女戀不對盤】道明寺搭嫩版杉菜 言承旭沈月傳互相嫌棄
言承旭搭檔新版杉菜 20歲年齡差遭譏「父女戀」
星二代私訊告白遭無視「心碎了」 周董發現暖心回覆
謝霆鋒基因強大 張栢芝PO照網讚:Quintus乾脆接班《鋒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最美星二代俏扮九尾狐 網友敲碗接棒女神媽演「小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沈月IG)

 

【往下看更多】
「最美星二代」沈月遭網嫌胖!近況照曝光…網驚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