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奕迅超正女兒曝光!瓜子臉遺傳美貌媽 網暴動認岳父

2020/11/05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陳奕迅超正女兒曝光!瓜子臉遺傳美貌媽 網暴動認岳父

港星劉嘉玲出道超過30年,憑著精湛演技,在影壇奠定一席之地,吸引許多粉絲喜愛。下個月將迎來55歲生日的她,閨蜜們也提前為她慶生,而其中陳奕迅老婆徐濠縈也帶著愛女到場,高顏值的16歲女兒曝光後,讓網友驚豔狂讚「基因太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嘉玲下個月8日將度過55歲生日,她也提早和閨蜜周汶錡、上山詩鈉及徐濠縈慶祝,昨(4)日在IG開心貼出慶生照。當天,上山詩鈉和徐濠縈分別帶著女兒出席慶生趴,只見16歲的陳康堤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身穿黑色露肩上衣的她擁有精緻五官與瓜子臉,單眼皮更是遺傳媽媽,美貌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劉嘉玲提前慶祝55歲生日。(圖/翻攝自劉嘉玲IG)

陳康堤頂著一頭波浪長髮,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仙氣破表,被網友大讚樣貌比起以往看來成熟不少,舉手投足之間也流露出明星架式,網友紛紛忍不住驚呼,「陳奕迅的女兒超美」、「基因太強了,和媽媽一樣漂亮」、「岳父大人」,也有粉絲認為陳康堤的五官神韻與陳奕迅看來有些神似。

▼陳奕迅女兒陳康堤(左)美貌讓網友驚豔。(圖/翻攝自劉嘉玲IG)

▼陳奕迅日前曾表示,女兒都會跟他分享大小事。(圖/翻攝自陳奕迅IG)

陳奕迅與徐濠縈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16歲女兒陳康堤,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令人稱羨。陳奕迅上月受訪時透露,女兒時常分享大小事,「現在16歲是有很多疑問的年紀,其實我現在也是。」而陳康提和媽媽感情深厚,母女倆經常一同出席各種聚會,儘管她過去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但這回參與劉嘉玲慶生趴,意外被曝光真面目,也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劉嘉玲IG、陳奕迅微博

 

【往下看更多】
私訊女友想不開!警消高美濕地尋獲男屍 他竟突然走上岸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孫生鬼門關前走一遭!倒病床狂抽搐 臉腫到變形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