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國華帶濃妝妹回家!曾嗆主播前妻死要錢 蔡郁璇揭近況

2020/11/04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國華帶濃妝妹回家!曾嗆主播前妻死要錢 蔡郁璇揭近況

補教名師高國華於2010年被媒體爆出外遇同為名師的陳子璇,與主播蔡郁璇的8年婚姻就此告吹,而陳子璇也被扶正,宛如八點檔的劇情,也被網友戲稱為「補教人生」。然而,今(4)日高國華又被傳出趁著陳子璇不在家,帶著一名戴口罩的濃妝女子回住處,直到深夜也沒出來。

YT廣告

回顧高國華的婚姻史,他的第一任妻子何廷芳是他師大英語系班對,兩人畢業後一起打拚,但高國華卻愛上當時是助理的蔡郁璇,結束與第一任妻子23年的婚姻。不過,和蔡郁璇結婚8年後,高國華卻又外遇陳子璇,如今第三段婚姻邁入第9年,他卻又被爆出帶一名濃妝女子回家,和陳子璇婚姻陷入危機,補教人生的花邊故事,讓不少網友直呼「簡直比鄉土劇還精彩」。

 

▼高國華於2010年被媒體爆出外遇同為名師的陳子璇。(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而2017年時高國華也和蔡郁璇因贍養費的問題鬧上法院,當時蔡郁璇指控高國華對女兒不聞不問,高國華則反駁是蔡郁璇不讓他們父女見面,甚至怒嗆蔡郁璇「只會死要錢」,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官司直到今年5月才落幕。

 

蔡郁璇後來也曾上節目吐露和前夫的過去種種,表示自己當年大一、大二的時候就到高國華的補習班工作,當時覺得這個老闆人很好,但兩人僅是老闆與助教關係,直到蔡郁璇大學畢業,高國華和前妻離婚後,兩人才開始曖昧。

 

當時蔡郁璇的家人都非常反對,爸爸甚至沒收蔡郁璇的手機,更下了禁足令,就是希望能將兩人分開,但最終都抵不過蔡郁璇的堅持,沒想到婚後高國華卻外遇陳子璇,讓蔡郁璇的姊姊蔡郁潔也忍不住表示,「爸媽是對的,妳現在知道了吧!」甚至嗆妹妹「妳很好騙」。

 

▼蔡郁璇近期兼職當起網路直播主。(圖/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蔡郁璇日前也透露,當年會愛上高國華除了因為對方經濟條件不錯以外,最主要是他很懂自己的幽默,即使對方不忠仍然還是欣賞他。而蔡郁璇之前在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也坦言,不排斥和高國華、陳子璇和解,甚至就算知道高國華會外遇,但重來還是會選擇他,「我還是會想嫁給高國華」,顯然對前夫還餘情未了。

 

(封面圖/翻攝自高國華、蔡郁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閃電颱風恐直撲台灣!最新路徑出爐 這天起全台警戒
川普打爆狂勝拜登!網搜差距持續擴大 驚人真正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