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喬恩帶小9歲男友見親友!真面目現形 網嚇傻認不出

2020/11/04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陳喬恩帶小9歲男友見親友!真面目現形 網嚇傻認不出

今年41歲的女星陳喬恩日前參加實境節目,當時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配對成功,2人公開後,陳喬恩就不斷帶著男友出鏡放閃。近日她更帶著男友和好友鄭元暢、信等人一同聚會,大家看起來相當融洽,不過鄭元暢事後PO出和陳喬恩的合照時,卻有不少網友驚呼,「認不出來是陳喬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喬恩12年前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表現亮眼,隨後演藝事業便水漲船高。近年她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也出演不少大陸電視劇,而她更在去年11月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在節目中接受了比她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的告白,並在12月時正式宣布戀情。自從公開以後,陳喬恩就大方公開和男友放閃,更將他介紹給自己的親友認識。

 

▼陳喬恩和男友常常放閃。(圖/翻攝自陳喬恩IG)

 

日前小倆口才剛慶祝一周年,近日陳喬恩就帶著曾偉昌一同和朋友聚會,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喬恩和鄭元暢、歌手信等人一起合照,而一行人也不計形象的擺出鬼臉,相當沒有偶像包袱。而事後鄭元暢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和陳喬恩的合照,可見兩人的好交情,不過照片中的陳喬恩似乎有一點小小的不同,更被網友質疑,是不是「進廠維修了?」

 

▼陳喬恩被網友質疑進廠維修。(圖/翻攝自鄭元暢IG)

 

不少網友紛紛在鄭元暢的文章底下回覆,「認不出來,我還以為我臉盲」、「天啊!維修到認不出來」、「我沒認出來欸」、「誰的公主那麼漂亮?」、「好像換了張臉」、「完全認不出來,看備註點進去看其他照片才知道是喬恩」、「好像換了張臉」,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陳喬恩一樣漂亮,根本沒有進廠維修的說法,會長的不太一樣,很可能是相機或角度的問題,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鄭元暢、陳喬恩IG)

 

【往下看更多】
台南驚傳情侶雙屍案!22歲女頸部有勒痕 外婆開門嚇壞
梁靜茹港邊激吻霸氣總裁!甜蜜認愛了:珍惜生命中的相遇
不斷更新/破200票!搖擺州選情拉鋸 拜登238:213領先川普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喬恩 男友 維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