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夜訴「想找我隨時可以」 李千那淚:終於相信…

2020/11/04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夜訴「想找我隨時可以」 李千那淚:終於相信…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中旬猝逝,至今1個半月過去了,親友與圈內好友紛紛打起精神,回歸日常生活。摯友李千那近日也透露,先前才叨唸始終沒夢到小鬼,沒想到接著就連續2天都見到對方入夢,讓她感性直呼,「我終於相信,你在天堂,而且非常非常快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千那昨(3)日在IG貼出一張小鬼的背影照,透露前幾天開車時一直聽著小鬼的歌,忍不住自言自語、向小鬼喊話「你怎麼都沒來找我?」,想不到當天晚上竟然就夢到了對方,讓她當場驚訝不已,並還原在夢中與小鬼的對話,「我驚呆了……我打你說怎麼現在才找我?你說你有很多地方要去,還說現在在天堂很自由,想找你隨時可以叫你。」

▼李千那連續2天夢到小鬼。(圖/翻攝自李千那IG)

面對小鬼首次入夢,李千那一覺醒來後仍難以置信,第2天睡前又忍不住向小鬼喊話「我說我要去找你」,希望能再次見到小鬼,未料當晚兩人還真的再度在夢中相見,種種巧合宛如小鬼在應證自己的承諾,也讓她逐漸釋懷,感性說道,「我終於相信,你在天堂,而且非常非常快樂!」

發文一出後,大批粉絲看完也不禁感到一陣鼻酸,眾人紛紛感動直呼,「他一直都在,真是太好了」、「謝謝那那分享,知道他很快樂、很自由,就好」、「謝謝鬼哥跟妳報平安,謝謝千那代替鬼哥跟我們報平安」;也有人開玩笑說道,「鬼哥連當天使都很忙」、「原來鬼哥在天堂真的像蜜蜂一樣到處飛來飛去」。

▼李千那與小鬼擁有深厚交情。(圖/翻攝自李千那IG)

▼小鬼圈內好友看小鬼在 《綜藝玩很大》的遺作淚崩。(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事實上,小鬼驟逝讓許多好友不捨,根據《鏡週刊》報導,與他交情深厚的吳映潔(鬼鬼)、阿喜及李佳穎,日前特別相約在鬼鬼家看小鬼主持《綜藝玩很大》的最後遺作,眾人當場情緒潰堤大哭,紛紛回憶起與小鬼的點點滴滴。然而或許因為太思念亡友,加上也喝了很多酒,聚會結束後,阿喜竟在路邊嘔吐。據悉,阿喜當天儘管胃部不適也要出席聚會,可見與小鬼的好交情。

(封面圖 / 翻攝自李千那IG)

 

【往下看更多】
梁靜茹離婚1年愛上霸氣總裁 「漁港激吻」過夜10小時全被拍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馬籍女大生被擄殺!雙親今離台 父緊抱骨灰母淚流不止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