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離婚1年愛上霸氣總裁 「漁港激吻」過夜10小時全被拍

2020/11/04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梁靜茹離婚1年愛上霸氣總裁 「漁港激吻」過夜10小時全被拍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趙元同結束9年婚姻後,日前受訪時才鬆口透露有約會對象,而10月時她被媒體拍到與一名56歲男髮男子在港邊熱吻,現在男方的身分也隨之被起底了,原來是知名藝術品牌「畢加索國際企業」的總裁林達光,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根據《CTWANT》報導,10月6日晚上9時許梁靜茹與林達光驅車前往男方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的海鮮餐廳約會,餐廳樓上是私人招待所,兩人進入餐廳後,便迅速放下鐵捲門,直到隔天8時許才離開餐廳,後來就開車沿著濱海公路兜風,途中兩人還幾度下車欣賞漁港風光,男方還從後方環抱梁靜茹,愛到情深處時更來個法式深吻,互動十分甜蜜,看來兩人的戀情正是火熱的時候。

▼梁靜茹與林達光漁港邊約會全被拍。(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據悉,留著一頭微捲及肩長髮的56歲林達光,不僅身兼國際知名藝術品牌「畢加索國際企業」及「上海派黎思管理諮詢公司」的總裁,喜愛藝術及品酒的他更是「美國國家插畫博物館」董事與「保羅塞尚家族基金會」亞洲代表,事業經營相當成功,他過去曾移民美國多年,也曾為事業移居上海,直到2014年才回到台灣定居,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餐廳。

▼梁靜茹2019年與趙元同結束9年婚姻。(圖/翻攝自趙元同微博

事實上,梁靜茹離婚後,感情狀況依然是外界關焦點,她10月底在記者會上被問及身邊是否有追求者時,曾鬆口透露有一起喝咖啡的對象,「和對方共同的朋友出來喝咖啡,請朋友幫忙看一下」,如今約會林達光被拍到甜蜜身影,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不過,隨著兩人戀情曝光後,林達光的過往也被起底,原來2016年時他曾因違法開船出海,被基隆市產發處開罰3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罔腰真的怒了!鳳梨二度道歉民宿 說重話轟前男友
第三段婚姻熬9年!高國華趁正宮不在 帶濃妝妹回家過夜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