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2020/11/03 23: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Keanna與謝和弦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成為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兩人在9月下旬辦妥離婚手續後,恢復單身的Keanna開始專心衝刺事業,也時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日她上傳一張破尺度的辣照,全身上下只穿一件襯衫,讓網友直呼離譜:「好像希臘女神!」

YT廣告

 

(圖/翻攝自Keanna IG)

平常鮮少拍攝大尺度照片的Keanna,照片一出就引來粉絲暴動,照片中可見Keanna頂著一頭浪漫的金色長捲髮,純白襯衫巧妙遮住重點部位,背後一片雪白的肌膚在燈光下更顯光滑,Keanna還慵懶地抬起一隻腳,雙手和頭微靠在膝蓋上,另一隻腳則隨興掛在箱子邊緣,透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

▼Keanna日前發出一張照片引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難得分享辣照,粉絲也相當買單,紛紛留言「好像瑪麗蓮夢露!又有點像維納斯」、「這樣不會太美嗎!」、「好像希臘女神」。不過事實上, 8月底時她曾透露胖了7公斤,體重來到52公斤,上圍也因此豐滿不少,還一度被粉絲笑虧:「(是在)大什麼?!」不過在10月初時又表示,自己因內分泌失調瘦了5公斤,忽胖忽瘦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Keanna忽胖忽瘦讓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自Keanna IG)

 

此外,Keanna日前也坦言打了小腿肉毒,她解釋自己本身的小腿的確是細的,不過因為最近比較常走路,長了點肌肉,為了讓線條更順一點才會去打,她也不避諱的表示多年來都會固定打小腿肉毒,半年打一次,就是為了在鏡頭前更漂亮。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找莉婭來解脫演出!謝和弦被批蹭熱度急刪文
愛莉婭爆是假的!謝和弦為火速離婚辣妻 找小三配合演出
快訊/謝和弦簽字離婚! Keanna爽曬身分證 配偶欄一片白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