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嘻哈歌手帶辣模小三度春宵!被抓包後再幽會 老婆暴怒離婚

2020/11/03 16:51 字級:
讀稿
嘻哈歌手帶辣模小三度春宵!被抓包後再幽會 老婆暴怒離婚

49歲日本饒舌歌手Zeebra被譽為是「嘻哈界的傳奇」,與模特兒中林美和育有二女的他,今年8月被拍到與小三赴高級度假村偷情,還在車站激情擁吻。他事後發聲明致歉,強調「絕對不會再讓他們感到悲傷」,但10月又被拍到與小三幽會,中林下定決心離婚,這也是Zeebra第二次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Zeebra與前妻間有兩名兒子,2002年他和人氣模特兒中林美和再婚,再生下兩名女兒,16歲的里茉透過選秀成為韓國JYP娛樂打造地日本9人女團「NiziU」成員,高顏值一家人還曾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FLASH》週刊報導,中林起初並沒有發現老公外遇,但看到日前他帶小三共度春宵的報導後暴怒,今年10月Zeebra再被拍到帶小三回另一公寓偷情,中林忍無可忍,決定切割Zeebra。相關人士透露,中林還打算提告,申請精神損失賠償,更針對小三身分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Zeebra外遇對象是一名日美混血兒,她在美國洛杉磯長大,目前也是以海外為據點進行模特兒工作。她在IG網紅圈中小有名氣,追蹤人數有數萬人,身材火辣,且與不少海外名媛有來往。

Zeebra昨發出離婚聲明,中林也透過IG表示:「女兒的撫養權歸我,戶籍也都會遷到我的名下。今後我也會一如往常地繼續愛著我的孩子,也希望外界可以溫暖守護我們。」


延伸閱讀
混血女模謊稱成年害慘山下智久 本性難改疑逃學忙聯誼
「放浪兄弟」元老成員全掰了! 主唱ATSUSHI投震撼彈宣布畢業單飛
14家廣告代言GG恐賠1.4億! 人氣男星車禍肇逃毀星途
露第三點狂嘿咻遭冷凍2年 資深男星拍禁片《感官》不後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嘻哈歌手帶辣模小三共度春宵 被抓包後再幽會老婆暴怒離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Nizi Projec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罔腰爆惡搞民宿不道歉!前男友狂喊8次對不起 :我負責賠償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