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認了超後悔!300字鬆口吐心聲:不想被討厭

2020/11/03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熊熊認了超後悔!300字鬆口吐心聲:不想被討厭

藝人熊熊(卓毓彤)先前風波及爭議不斷,所幸她已一一挺過,身心靈似乎都有所成長。昨(2)日熊熊在IG分享近日心情,並透露自己成功拒絕了一個想跟她拍照的人,「拒絕這件事其實很稀鬆平常,但對於我來說卻很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昨天在IG限時動態發出長文,提到有朋友告訴她,「私人時間你不想拍照就不要勉強自己」,熊熊坦言,她之前覺得身為公眾人物,若拒絕合照或簽名,好像都是一種不對的行為,所以即使當天狀況不好,為了怕被討厭,或貼上很跩的標籤,熊熊都來者不拒。

▼熊熊擁有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表示,常常在拍完照後,自己都很後悔,覺得不該違背自己的內心,「現在想想覺得好傻」,熊熊也直言,現在領悟到若對方因為被拒絕而生氣,應該就不是真心喜歡自己,「學會拒絕,學會說不,保護自己的身心靈」。

▼熊熊在限時動態分享拒絕合照的心情。(圖/翻攝自熊熊IG)

此外,先前歌手魏如萱榮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卻有網友認為「她拿到歌后很瞎」。對此熊熊也轉發了魏如萱的貼文,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不尊重跟霸凌別人,「公眾人物也是人,有血有肉也會痛,言語的力量應該是要溫暖人心,而非拿來傷害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代表可以拿這點來攻擊」,熊熊更在文末呼籲同樣遇到酸民的人,「別輕易掉入酸民的陷阱,直接封鎖刪除就對了」。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遭控毀綠島民宿!網紅嗆:誰包棟喝酒不嗨 反轟老闆想紅
沒穿內褲?周曉涵超短熱褲大開 「下面全露」激烈洩春光
小粉紅見客?張家瑋泡湯全脫了 只有兩片布超兇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熊熊 卓毓彤 合照 拒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