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追蹤直播主珍琳遭前老闆強拉摔傷 雙方已提告

2020/11/02 19:33 字級:
讀稿

在臉書上擁有百萬粉絲的直播主珍琳控訴,上個月31日,在花蓮市大街上被前公司老闆強拉下車,全身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將兩人帶回,遭指控的前老闆回應,當天是因為要去接珍琳,但讓她等太久,才會爆發衝突,確實有動手,誠摯道歉,目前雙方互相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播主珍琳在花蓮市大街上被前公司老闆強拉下車。(圖/東森新聞)

 


黑衣男子奮力將女子強拉下車,讓女子嚇得放聲尖叫,不管女子怎麼喊,男子還是持續一邊拉扯,一邊嗆聲,民眾見狀後,趕緊幫忙勸阻。女子慘摔在地,身上有多處擦傷,後續警方到場,將兩人帶回,女子也被送醫治療。但事發當下,畫面清楚拍下,黑衣男下車後,就強行把女子拉下車,整個人摔在地上,行李箱也被丟出,後續緊急跑走,卻被男子強拉。直播主珍琳表示:「他一時情緒失控,他飆罵我三字經,罵得很難聽,所以我就把他罵的話還給他。」


▼警方到場將兩人帶回。(圖/東森新聞)


當時兩人和另一名友人開車前往景點遊玩,卻疑似在車上爆發口角,進一步調查,更發現原來強行拉人的男子,是直播主珍琳前直播公司的老闆。遭控男子吳先生表示:「我承認我確實有拉他下車,這部分確實不對,在這裡我是想跟他道歉,去接他車程也是要10幾分,也是要安全第一啊,就算慢個幾分鐘也不為過嘛。」


▼珍琳全身多處擦傷。(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的男子出面解釋,目前雙方互相提告,詳細糾紛原因有待釐清。珍琳作風大膽,身材火辣,時常在網路上直播,粉絲專業追蹤人數還多達百萬人,這次開心出外遊玩,卻變成傷害案,將交由司法進一步解決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遭幹譙免費讓人X! 首度驚爆便宜處女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