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聲》男星爆夜店摸辣妹下體!他發文喊冤卻秒刪

2020/11/02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無聲》男星爆夜店摸辣妹下體!他發文喊冤卻秒刪

電影《無聲》近日在台灣熱映,而18歲的新生代演員王士豪也藉此打開知名度,然而日前他卻陷入不雅風波,網路上瘋傳他疑似和朋友到夜店玩,將手伸入女生褲子的影片,造成外界議論紛紛,事後王士豪也坦承自己確實有到夜店玩,但自己是「被摸的一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社群論壇「Dcard」和「PTT」近日瘋傳許多不雅影片,文章內容更直指「其中一個男主角是王士豪」,只見影片中的男生將手伸進一名女生的褲子當中做出不雅舉動,而旁人則拿出手機不斷拍攝,令人傻眼不已。

 

▼王士豪捲入不雅影片風波。(圖/翻攝自Dcard)

 

被指涉的王士豪也在IG發出澄清文,表示自己當天是壽星,所以特意和朋友一起到夜店慶祝,因為被灌了許多酒,回到包廂後已經沒有意識了。王士豪說明,聽同行的朋友還原當時的狀況,是一名陌生女生尾隨他們回到包廂,而後更主動往自己身上靠,還將手伸入他的褲子裡,「這並非我個人意願」。

 

▼王士豪在IG發澄清文。(圖/翻攝自Dcard)

王士豪承認自己不該把喝醉當成藉口,但他自認為沒有做錯什麼事,他也委屈的表示,公眾人物跟演員都是人,需要吃飯、睡覺、玩樂及適時消遣,「為什麼我們所做的任何事都該被放大檢視…因為我們是公眾人物所以必須當個滴酒不沾的人嗎?」

 

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詢問王士豪,「對於影片的事你要怎麼解釋」,王士豪則回應「影片就如你所見我被海底撈,所以我錯在哪」。不過不久後王士豪也將整篇澄清文刪除了。

 

▼王士豪隨後將整篇澄清文刪除。(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影片中將手伸入女方褲子的男生身分也被起底,是IG上一名有女友的3萬粉網紅,該名網紅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當時被灌酒喝茫了,是女方主動過來親他,當下被眾人起鬨,「因為喝醉無法思考,所以就把手伸入女方的私密處」,他也替好友王士豪解釋,「這件事確實不干王士豪的事…他當時沒有意識,坐在旁邊一邊睡一邊吐,是那位陌生女生主動把手伸入他的褲檔,他也是受害者」,然而該名網紅隨後也將IG轉為私人帳號。

 

▼該名網紅為好友王士豪說話。(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王士豪IG)

 

【往下看更多】
殺妻藏冰櫃105天!男帥氣長相曝光 女網友高喊「想幫生孩」
馬籍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急診醫氣炸轟廢死:不用裝清高
低溫下探20度!颱風閃電恐撲台 關鍵時間點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