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酸「中槍急著開直播」!館長5分鐘狂流4公升血:我真的會死

2020/11/02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吳宗憲酸「中槍急著開直播」!館長5分鐘狂流4公升血:我真的會死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掀起一陣風波,而他當下馬上請身邊助理開直播,並宣布後事,此舉被不少人酸是在「作秀」。而館長的死對頭吳宗憲日前因為打疫苗頭暈,也開直播和粉絲們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反而被勸說要「盡速就醫」,而吳宗憲則在訪問中暗酸館長,「中槍了不要急著直播」。這就讓館長近日在直播中談及此事,並透露當下是「真的會死」。

YT廣告

吳宗憲和館長曾在網路上隔空互嗆,隨後館長被依公然侮辱罪遭告上法院,而吳宗憲近日打流感疫苗頭暈也同樣開直播和粉絲分享,豈料卻被酸要盡速就醫,而他則在訪問中暗酸館長,「中槍了不要急著直播」,對此,館長時隔2個月,又提及槍擊案,並解釋開直播的原因。

 

▼館長彈槍擊當下直播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館長表示,他不管別人是怎麼說,但他真的沒有臭屁,因為一般人在那樣的情況下,一定早就昏過去了,而他當下不斷的流血,而他也覺得體溫越來越低,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要死了」,就算助理已經在加壓止血,血還是源源不絕的流出來。館長透露,當時自己是真的在交代後事,認為人在死之前總是會煩惱一些自己還沒完成的事,像他自己就是先想到家人,再來是事業、自己的精神和粉絲,「畢竟我還有很多未盡的事業」,開直播是因為害怕再不講就沒機會講了。

 

▼館長原以為自己會死。(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坦言,前幾天去複診時,醫生認為「他很厲害」,並和他說了一個數據,透過到院時的血液數據,結合身高體重等詳細資料,去算出館長當天到底流了多少血,而他在中槍到送醫這短短5分鐘的時間,就流失了約4400c.c.的血。館長表示,有去捐過血的人就知道,有些人捐250c.c.就會頭暈了,何況是4400c.c.。當下館長認為再拖下去,「我就G掉了」,並希望那些罵他中槍還直播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去中三槍,體會當下瀕死的感受。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窮到剩28元!單親媽曾想帶女兒輕生 一通電話變身上億CEO
擄殺女大生!冷血嫌遭收押2天 這舉止超無恥
生活不順撕錢!12.5萬碎鈔拋馬路 男子下場出爐賠更多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吳宗憲 中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