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身材全毀!鋼琴女神「暴瘦4公斤」 皮包骨慘樣嚇壞粉絲

2020/11/01 21: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好身材全毀!鋼琴女神「暴瘦4公斤」 皮包骨慘樣嚇壞粉絲

馬來西亞的女星李元玲(Cathryn Li)有著「鋼琴女神」的稱號,不只琴藝精湛,更因為酷愛健身,練出火辣身材,後來還進軍演藝界,出演多部電影,知名度大增。不過近日李元玲的身體狀況卻出現問題,短短4天內暴瘦4公斤,照片曝光後嚇壞不少粉絲。

李元玲身高有168公分,一直以來靠著健身和飲食控制,才將體重維持在46公斤,沒想到今(1)天她卻曬出一張照片,一時之間嚇壞不少人。畫面中是李元玲在46公斤和42公斤的前後對比照,前者的她身材玲瓏有致、纖腰豐臀,狀態相當好。

 

▼女星李元玲因為酷愛健身,練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李元玲IG

 

不過42公斤的李元玲,情況可就不是那麼好了,照片中的她瘦到肋骨和骨盆全部現形,儘管腿部仍舊纖細,卻失去了緊實的肌肉線條,整個身材比例和往日相差甚大,許多粉絲看了驚訝直呼「請保重妳的身體,紙片人會讓人心疼!」、「第二張彷彿被家暴虐待」、「你是不是有厭食症?」,引起大家討論。

 

▼照片中的李元玲瘦到肋骨和骨盆全部現形,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也在旁邊用英文寫下「你能發現第2張照片中的我有多悲傷嗎?」,看來身體變成這樣,她也相當難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來李元玲最近因為生理期到來,身體相當不舒服,幾乎沒有胃口,導致4天內瘦了4公斤,變成皮包骨的狀態。誰也沒想到李元玲原本訓練有成的身材,在短短4天的時間內毀了,也難怪李元玲那麼難過。


(封面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往下看更多】
鋼琴女神秀15秒手技!衣服穿錯 右邊滑出超驚嚇
身材太辣遭檢舉?鋼琴女神IG突被關 百萬粉絲都怒了
鋼琴女神穿這樣彈琴!鄉民暴動喊:看的不是鋼琴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