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指潛規則網紅!葉式特工槓上游否希 怒譙:只會用小手段

2020/11/01 18: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遭指潛規則網紅!葉式特工槓上游否希 怒譙:只會用小手段

近日知名網紅游否希震撼爆料,YouTube界其實有非常多潛規則,更透露其中之一是「4個字的百萬YouTube團體」,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震驚,大家紛紛猜測究竟是誰。不過,這個爆料也引來YouTuber「葉式特工」不滿,要游否希拿證據說話,引起大家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游否希為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前成員,團隊以戲謔搞笑的影片風格打響知名度,擁有許多粉絲。近日游否希在接受網紅雪碧(方祺媛)訪問時,提到他曾聽說過別的YouTube女生被潛規則,更加碼爆料「是4個字的團隊」,游否希也補充,不是反骨男孩,但「也是100多萬(訂閱)」、「他屬於團隊,然後是1個人經營」。

 

▼游否希爆料,YouTube界其實有非常多潛規則。(圖/翻攝自SS真雪碧無雙 youtube

 

一番言論猶如丟下一顆震撼彈,網友紛紛針對「4個字的百萬YouTube團體」做出猜測,事件也波及到擁有192萬的YouTube團體「葉式特工 Yes Ranger」身上。對此,葉式特工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百萬YT不是反骨,就剩下阿滴英文、黃氏兄弟、喪屍老爸和我,砲轟游否希「是男人就直接講出來是誰」,要他拿出證據。

 

葉式特工說明,他從來不用工作當理由,約女生出去約會,也提到之前發生的感情糾紛,表示女方事後有主動聯絡他,反問「如果是淺(潛)規則,她們還會想來聯絡?」同時,葉式特工也提到之前和游否希的過節,表示比熊之前爆料被網紅導演吃豆腐時「是你要set的」,隨後葉式特工請比熊幫忙澄清不是他時,游否希還不准。

 

▼游否希的爆料引來YouTuber「葉式特工」不滿,要他拿證據說話。(圖/翻攝自SS真雪碧無雙 youtube

 

文末,葉式特工也和游否希槓上,直言對方「只會用一些小手段創造話題,吸引別人注意」,並再次喊話,要他直接把證據拿出來,公布是誰。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想知道是那4個字的團隊」、「又再那邊故意傷害其他同業,有種你就直接講」,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游否希IG)

 

【往下看更多】
游否希被仙人跳!凱咪怒揭1疑點批:放火比你勇敢多了
Youtuber圈爆潛規則約妹 網紅揭內幕:4個字的團體
游否希爆被仙人跳!滾床隔天遭討1000萬 驚嚇喊受不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