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游否希被仙人跳!凱咪怒揭1疑點批:放火比你勇敢多了

2020/11/01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游否希被仙人跳!凱咪怒揭1疑點批:放火比你勇敢多了

知名Youtuber游否希近日自爆曾遭圈內正妹仙人跳,一度遭到對方索討台幣1000萬元,讓他不敢和圈內人交往。消息曝光後,日前發文引起熱烈討論的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直接狠批游否希,「你真的很扯!」並揪出一個關鍵的疑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橫綱凱咪今(1)日中午於臉書發出貼文,表示日前發出「YouTuber圈的亂來sop!」貼文後,心想有誰可能會被挖出來,沒想到游否希的影片曝光後,讓她感到非常傻眼,痛批「放火比你勇敢多了!」橫綱凱咪認為放火一開始就丟出25萬,並前往報案,最後交由法院處理,但是游否希卻是拿出10萬了事,「菜市場買菜嗎?妹子還讓你這樣殺價呀!」

 

▼橫綱凱咪狠批游否希「你真的很扯!」(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橫綱凱咪接著再狠批游否希「放虎歸山!」認為他可以不用公布對方身分,悄悄報案,讓女方受到教訓,但是游否希卻付錢了事,「這樣是不是代表,給機會讓那個女的有機會再去騙下一個網紅」。除此之外,橫綱凱咪也認為他的故事有矛盾之處,表示如果有交往的證據,「幹嘛要心虛給錢?」最後她自信表示不需要證明自己的數據是對或錯,「想想2019到2020,多少網紅出事過,就知道我是亂說還是真有此事。」

 

橫綱凱咪的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短短3個小時就獲得近1900個按讚數,且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游先生一直都很扯」、「看看,笑一笑就好」、「他的話聽聽就好,一個以謊話來掩飾自己的所作所為」、「妳簡直就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游否希你真的很扯!》 前幾天當我打出【YouTuber 圈的淫亂sop...

Aqq cami 發佈於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據悉,游否希近期接受雪碧的專訪,分享自己的感情史,坦言過去曾經跟圈內的一名正妹在一起,兩人發生關係後,對方竟然開口要求「想紅想要拍影片」,一番話讓游否希聽完後,嚇得不知所措,並問道,「我們不是正常交往嗎?」沒想到,女方見要求談不成,便向他索討台幣1000萬的賠償金,而游否希覺得壓力太大,最後以10萬塊解決此事。

 

▼游否希自爆曾遭圈內正妹仙人跳。(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游否希IG、橫綱凱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約房東太太看電影!網一看對話秒滅火:房租要漲回來了
獨/馬籍女大生遇害!母悲痛盼見凶手:想知道愛女有無受虐
賴琳恩辣扮兔女郎!彎腰炸出渾圓臀形 網暴動噴鼻血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