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大排長龍仍警戒!館長台中拓點試營運2月開幕

2020/11/01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沒大排長龍仍警戒!館長台中拓點試營運2月開幕

網紅館長在台中砸超過1.5億的健身房,今天正式開幕,由於發生槍擊案,館長本人沒有現身,也可能因為沒有促銷活動,門口沒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倒是轄區派出所不敢大意,每一兩個小時到場例行性巡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紅人館長的健身房插旗台中,試營運二個月後開幕,可能因為沒辦什麼活動,一早開幕沒特別多人,倒是轄區派出所的副所長例行巡邏簽到。五分局四平所副所長蔡坤璋也表示,開幕當天是稍微再多注意一點,不過還是一樣正常化。

 

▼轄區派出所的副所長例行巡邏簽到。(圖/東森新聞)


先前就已經加會員的民眾一如往常進場,覺得館長遭遇槍擊案,並不會影響進場體能訓練,民眾也說「因為我們家住附近而已,跟館長有沒有關係?沒有沒有沒有」、「其實我沒有特別去關注他耶,沒特別就是一直去看他的事情」。

 

▼館長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健身房老闆館長在試營運期間,並沒有公開現身台中館,就連開幕當天也沒到,臉書發布最新消息,說是以往類似活動都會開心出席,但現在看看X光片不太OK,連走路都有困難,何況是訓練或出席活動,而民眾也說「開槍的事情就可能是,他們之間的一些糾紛什麼的,但我們就是一樣是普通民眾來這邊運動。」

 

▼網紅館長在台中砸超過1.5億的健身房,今天正式開幕。(圖/東森新聞)

 

警察每一、兩個小時,就會到場巡邏簽到,對比初期試營運,似乎沒那麼緊繃,當時招募會員大排長龍,轄區更是加派多名警力,在現場緊盯不敢大意。而這家健身房前身來頭不小,過去是KTV酒店,歇業之後,館長耗資近兩億元重新打造,只保留原酒店建築,但從選地到試營運,加上館長遭槍擊受傷,這話題都沒有停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遇害!母悲喊:台灣還我女兒 凶嫌雙親願當面道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