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上悠亞扮《鬼滅》禰豆子!一蹲下走光了 13秒私密片瘋傳

2020/11/01 13: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三上悠亞扮《鬼滅》禰豆子!一蹲下走光了 13秒私密片瘋傳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近期上映的劇場版電影在台造成轟動,隨著西洋萬聖節的到來,很多人也扮演劇中角色來參加派對狂歡,現在就連知名女優三上悠亞都搭上這股熱潮,在個人IG貼出自己cos禰豆子的13秒影片,很多男粉也在看完後嗨翻,直呼「太正了!」

YT廣告

如果談到今年最火紅的動漫,《鬼滅之刃》絕對是佼佼者之一,其中,深受大家喜愛女角色禰豆子,身穿花色和服、頭戴粉色緞帶,嘴巴也咬著招牌竹筒,可愛的外貌也讓她在日本第一輪人氣投票中,以3319票勇奪第3名。

 

▼三上悠雅扮演《鬼滅之刃》禰豆子。(圖/翻攝自三上悠雅 IG)


女優三上悠亞昨(31日)因應萬聖節熱潮,特別扮成禰豆子,讓粉絲大飽眼福,除了外觀定裝與禰豆子百分百相似外,咬著竹筒的她,還不時對鏡頭耍萌,甚至手還用成爪子的形狀,凶狠中帶點可愛,電翻所有網友。

 

▼三上悠雅版的禰豆子,讓很多網友嗨翻。(圖/翻攝自三上悠雅 IG)

 

三上悠亞cos禰豆子的影片、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熱議,並紛紛高喊「太可愛了」、「這麼正的嗎?」、「下輩子我是那根竹子」、「好漂亮的禰豆子」、「自從妳扮完禰豆子後,我更喜歡這隻角色了」、「太像了,根本就是禰豆子本人」。

 

(封面圖/翻攝自三上悠雅 IG)

 

【往下看更多】
林青霞拍3張裸照送男友人 對方一看竟被嚇跑
嫌棄網戀妹子素顏醜!男狂吃4000元大餐落跑 她急求救親友
台北男找工作不順!狂撕12.6萬紙鈔撒窗外 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