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r圈爆潛規則約妹 網紅揭內幕:4個字的團體

2020/11/01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Youtuber圈爆潛規則約妹 網紅揭內幕:4個字的團體

知名Youtuber游否希憑著直率的個性、做出瘋狂的事蹟,深受不少網友喜愛,近期他接受雪碧的專訪,自爆曾遭圈內正妹仙人跳,這也讓他不敢和圈內人交往,沒想到,他還加碼爆出,YouTube圈的潛規則確實存在,且對方還是「4個字的團體」,話題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游否希近期上雪碧的YouTube進行專訪,談到YouTube圈的潛規則內幕,他爆料這件事情確實存在,「有些小模確實他們需要名、利,然後透過這樣的管道」,坦言自己雖然沒有做,但曾經聽過有女性YouTuber被潛規則的案例,他也爆料對方是「4個字的團體」,且頻道訂閱數有100多萬;不過,為了避免誤會,他也在影片中澄清,「我先說,先幫他們省去,不是反骨男孩。」

▼游否希爆料YouTube圈的潛規則內幕。(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接著,雪碧聽完一番話後,也跟著透露,自己先前就知道此事,也曾私下接過對方的電話,「我們在拍影片的時候,他們就會想要跟我私下約出來,而且他們的私下都是半夜打電話說『妳在幹嘛?』」。隨後,雪碧爆料自己口中的當事人,一樣是4個字的團體,認為和游否希所說的團體,應該是一樣的。

▼游否希坦言自己並沒有在做潛規則。(圖/翻攝自游否希IG)


游否希持續爆料,對方屬於團隊,但是一個人經營,不過,兩人似乎是怕提示太明顯,趕緊停止話題。游否希表示,其實業界有許多類似的事情,但他認為「這是人家的生存方式」,不需要去干涉,而話題曝光後,也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好想知道是那4個字的團隊」、「到底是誰?」、「百萬訂閱,不是反骨男孩,四個字,個人經營...」。

(封面圖/翻攝自游否希IG)

 

【往下看更多】
游否希爆被仙人跳!滾床隔天遭討1000萬 驚嚇喊受不了
馬籍女大生遇害!冷血嫌會被判死刑?律師分析關鍵解答
擄殺馬籍女大生!網紅回案發地燒紙錢 死者母慟喊:來接妳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