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游否希爆被仙人跳!滾床隔天遭討1000萬 驚嚇喊受不了

2020/11/01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游否希爆被仙人跳!滾床隔天遭討1000萬 驚嚇喊受不了

知名Youtuber游否希憑著瘋狂行徑、直率的個性,在網路上備受關注,先前他的影片及貼文中,都可以見到不少與網紅的合照,近期,他卻自爆曾遭圈內正妹仙人跳,這也讓他不敢和圈內人交往,並忍不住直呼,「太可怕!我真的受不了,我覺得壓力太大!」

YT廣告

游否希近期接受雪碧的專訪,分享自己的感情史,除了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在18、19歲外,他也表示自己現在是單身,且另一半不會選擇圈內的網紅、藝人,這也讓雪碧疑惑地問道,「真的假的?」由於游否希經常和網紅正妹合照,導致外界經常誤會他感情生活,接著,他也痛訴自己過去的悲慘經歷。

▼游否希自爆曾遭圈內正妹仙人跳。(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游否希坦言,過去曾經跟圈內的一名正妹在一起,兩人發生關係後,對方竟然開口要求「想紅想要拍影片」,一番話讓游否希聽完後,嚇得不知所措,並問道,「我們不是正常交往嗎?」沒想到,女方見要求談不成,便向他索討台幣1000萬的賠償金,游否希嚇壞喊,「後來我真的受不了,我就覺得壓力太大,最後是10萬塊解決,所以她可能就只是要錢。」

▼游否希遭圈內正妹索賠1000萬。(圖/翻攝自游否希IG)


事實上,游否希是「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日前他向經紀公司解約,自立門戶重新開設工作室,除了持續創作影片外,也宣佈將重啟直播老本行,不過近期就傳出好消息,他加入了新東家,簽下電影製作公司,預計未來將朝著導演的目標邁進。

(封面圖/翻攝自游否希IG)

 

【往下看更多】
合成親密片外流!奎丁加神秘群組 驚見一串名單氣炸
擄殺馬籍女大生!網紅回案發地燒紙錢 死者母慟喊:來接妳了
天鵝成10年來最強颱!台東現2公尺浪高 變天時間點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