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人求婚亂入!五月天演唱會挨罰17萬 仍霸氣獻祝福

2016/05/25 21:50 字級:
新人求婚亂入!五月天演唱會挨罰17萬 仍霸氣獻祝福
五月天日前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始進行一連串10場的「Just Rock It 2016」巡迴演唱會,在昨晚舉行第4場時,突然有對新人突然擅自展開求婚,讓該場演唱會超時10分鐘,慘罰港幣4萬元(約台幣17萬元)!

據了解,五月天阿信在演唱會上說完話,正當準備唱下一首歌時,場下突然一陣騷動,有位男子竟然走到顯眼處向女友求婚,讓阿信當場錯愕「蛤?求婚?」,而他事後急忙開玩笑地說,工作人員很辛苦,除了要驗票和維持秩序之外,現在還要當證婚人。阿信之後便表示「那你們忙你們的,我們唱我們的」,但是怪獸卻要阿信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讓現場再度陷入一陣尷尬的對話,最後直到該對情侶求完婚後才繼續進行演出。

而五月天的粉絲們都紛紛表示不滿,覺得該求婚男非常自私,沒想到該男事後還將求婚影片上傳至網路,引起眾多網友公憤,痛批「白目歌迷」,覺得五月天被罰款非常無辜,但他們所屬的相信音樂則表示「演唱會延遲未必是單一原因造成,雖然事先並不知情,但祝福新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月天 求婚 罰錢 香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