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4合體「3人是投影」 陸網友一看氣炸:把人當傻子

2020/10/31 15: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F4合體「3人是投影」 陸網友一看氣炸:把人當傻子

大陸江蘇衛視,之前大動作宣傳,10月30號晚上F4四大男神會合體唱歌,讓粉絲相當期待,畫面昨晚播出後也沒人發現異狀,不過卻有網友爆料,現場舞台上只有吳建豪一個人在唱,其他三人竟然是靠投影呈現,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罵翻,為什麼不早說把人當傻子嗎?

YT廣告

F4再度合體,30號晚間登上大陸江蘇衛視節目合唱當年主題曲,一開口滿滿回憶殺。

只不過四人在台上,除了唱歌沒有肢體互動,站的位置也有點距離,服裝上顏色也沒統一,朱孝天和周渝民穿著暗色西裝,言承旭和吳建豪一紅一綠,但更讓人傻眼的是,現場觀眾拍下的這段畫面。

 

▼現場舞台上只有吳建豪一個人在唱,其他三人竟然是靠投影呈現。(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舞台上居然只有吳建豪在唱歌,其他三人到哪去了,原來電視台利用虛擬技術讓無法到場的言承旭、朱孝天和周渝民投影到台上假裝合體,事先卻沒特別明說,讓不少網友大怒 ,把人當傻子嗎?。

 

▼舞台上居然只有吳建豪在唱歌。(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更有網友拿出,先前電視台 ,做的F4人合體宣傳片,最後一幕這鏡面,讓人誤以為,黃安、李聖傑、梁朝偉和陳百祥,也讓粉絲感嘆,歲月匆匆,昔日男神已經變大叔 。
 

(封面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往下看更多】
一夜走一半員工!《棒棒堂》男星淚吐創業辛酸 全靠妻一句轉念
4年壞壞都直接來!嫩妻親吐床上委屈 小亮哥竟冷回這句話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